惡漢毆乘客推天車外被控

[2017.10.20]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日前發生架空列車乘客毆打他人事件,施襲者並將受害人推出車廂。運輸警察迅速拘捕一名熟悉人物。

運輸警察昨日發出公告,指該案發生在10月16日晚上7時25分,受害男子在素里市喬治國王車站(King George)登上架空列車,並在車廂坐下。疑犯也登車,坐在事主前面。受害人在車上以手機講電話,怎料電話講完後,疑犯即轉身向受害人嚎叫,並粗言斥罵。

當架空列車駛進素里中心站(Surrey Central)後,疑犯被指將受害人拖離座位,並將事主推出車廂之外。事主倒在月台上,疑犯更被指腳踢受害人,然後返回架空列車,繼續行程。

兩名運輸警察在皇家橡樹街(Royal Oak)車站截停架空列車,在車廂內拘捕疑犯。被捕者是32歲素里市居民Jeremy William Thayer,是警方熟悉人物,他一直被拘留至今天,在素里省級法庭出庭應訊。

更多加國新聞一
金融機構超收客戶3.54億元
【明報專訊】針對加拿大多間大型金融機構近年向投資客戶超額收費的問題,安省證監會在2014年引入的無異議和解協議招徠多方面批評,質疑該協議為金... 詳情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客周四採取不尋常的做法﹐在議會內一致譴責魁省通過的一項法律﹐禁止任何人提供或接受公共服務時遮住臉部。總理杜魯多...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財政部長莫奈(Bill Morneau)採取措施﹐平息因其個人資產引發的操守爭議。他將個人資產放入一個保密信託基金(blin... 詳情
男子不滿機上氣泡酒代香檳
(滿地可19日加新社電)一名魁省男子尋求許可﹐要發起針對陽翼航空(Sunwing Airlines,圖)的集體訴訟。他指該航空公司承諾在機艙... 詳情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的《EnRoute》雜誌﹐周四發布今年加拿大10大最佳新餐廳清單﹐魁北克市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