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第三季用戶增60萬

[2017.10.20] 發表
Verizon第三季度總營運收入為317億美元。

【明報專訊】電訊商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代號VZ)公布業績,其第三季營運收入增加,而利潤則與上年同期持平,期間其無線合約用戶增加60萬人。

第三季度總營運收入為317億美元,數字較上年同期309億美元為高。而純利則為36.2億美元,或89仙一股,與上年持平;第三季度盈利與分析家預期相符。

Verizon表示,儘管颶風導致德州及佛羅里達州停電以及加州山火亦引致電力供應中斷,其網絡仍保持「相當高水平的表現」。

在季內,無線通訊收入總計為216億美元,較一年前的數字減少2.4%。事後付款淨客增長戶數目為60.3萬,增加包括了9.1萬平板電腦客戶,以及23.8萬其他裝置,其中配帶裝置居首。至於有線收入則增加1.1%,至77億美元。不過,若將XO Communications及出售其數據中心所得的收入剔除,則總有線收入錄得2.7%的跌幅。

綜合電視及電腦、電話(FiOS)的收入增長4.8%,至29億美元。期間Verizon增加了6.6萬個FiOS互聯網客戶,而失去的FiOS視頻聯繫客戶則有1.8萬個。截至季末止,該公司有580萬個互聯網客戶,增長3.9%。視頻客戶則有460萬個,減幅5%。Verizon股價周四收報49.21美元,升0.57美元,或1.17%。

更多華爾街
美領失業金人數降至44年最低
【明報專訊】美國領取失業福利人數錄得44年最低點,那是自總統尼克遜(Richard Nixon)執政以來最低水平。 勞工部周四發表報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