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音樂劇明年大溫首演
列市童聲合唱團54人演繹迪士尼名劇

[2017.10.30] 發表
昨日發布活動上,數位「迪士尼公主」在現場烘托氣氛。苑杭(下圖)在發布活動上致辭。(王學文攝)

【明報專訊】由列治文童聲合唱團擔綱演出的迪士尼著名兒童音樂劇《阿拉丁》將於明年1月7日在列治文加藝劇院(Gateway Theatre)上演。主辦方表示,這是該部兒童音樂劇首次登陸大溫,54位小演員的全力演繹,加上高科技舞台背景設計,將為大溫觀眾帶來非同尋常的視覺盛宴。

音樂劇《阿拉丁》的故事內容出自於阿拉伯民俗故事《一千零一夜》中的《阿拉丁與神燈》,而《阿拉丁》音樂劇則於2014年3月在紐約百老匯首度登場,隨後又推出專門為孩子們設計的阿拉丁兒童音樂劇。

列治文童聲合唱團創辦人苑杭表示,在購得《阿拉丁》兒童音樂劇的演出版權後,他們於今年8月開始招募小演員,最終從一百多位孩子中精心選出54位8至13歲出色的表演者。這些孩子皆來自不同族裔,自9月開始將接受為期四個月的培訓,最終於明年1月在舞台上綻放異彩。

另外,苑杭指出,此次音樂劇所有的背景圖與布幕皆在原創作品基礎上,透過數碼科技創造出3D效果。同時根據劇情需要,整個劇目共有十幾個背景變化,搭配音樂的節奏、演員的舉手投足,為觀眾展示出夢幻、典雅的舞台效果。

她表示,此次在大溫上演的《阿拉丁》,還有大溫許多專業的藝術高手參與幕後製作,齊心打造出一場美妙的迪士尼音樂劇。

苑杭說,音樂劇這種形式為小朋友在舞台上提供了巨大的發揮空間,他們既要演唱又要表演,同時還要以自信和場面控制能力影響觀眾,對他們成長有極大的幫助。

國會議員蘇立道(Joe Peschisolido)、列治文市議員麥樂田(Bill McNulty)、學務委員何錦榮等政要參與了昨日的發布活動。

苑杭還表示,合唱團還計劃於明年推出另一部迪士尼音樂劇《木蘭》,屆時將在大溫多個城市作巡迴演出。演出詳情請致電:604-842-3310。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