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派任7天 20歲警車禍亡

[2017.11.01] 發表

【明報專訊】桃園市楊梅警分局20歲洪姓警員30日晚間22時20分,洪姓警員騎機車行經楊梅區高榮國小前,準備上班時,遭到同向行駛的曳引半拖車擦撞後倒地,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洪姓警員報到才7天,同事得知消息相當震驚,也感到不捨。

警方表示,洪姓警員是警專34期生,10月23日分發至楊梅警分局報到,才工作7天,工作也相當認真、積極,沒想到竟在準備上班的路上發生意外。雙方經酒測後,並未有酒精反應,詳細肇事原因,目前交由楊梅警分局交通事故處理小組處理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新北市板橋區某國中2年級蔡姓學生本月29日在中山路某宮廟行竊香油錢300餘元,廟方調閱監視器認出是蔡姓少年,遂通知少年的哥哥,... 詳情
車騎士緊盯熱褲妹 停紅燈驚見不雅動作
【明報專訊】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直擊一名機車騎士停等紅燈時,緊盯身旁的「熱褲妹」,下一秒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猥褻,過程全部拍下,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