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染李斯特菌
煙三文魚回收

[2017.11.05] 發表
需回收的Toppers Smoked Salmon Flakes產品。  (加新社)

(紐賓士域省布萊克斯港4日加新社電)紐賓士域省一家公司生產的熏三文魚片產品被回收﹐因為該產品有可能被李斯特菌(listeria)污染。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 CFIA)周五在網站上宣布﹐True North Seafood Co.的Toppers Smoked Salmon檸檬及蒔蘿(dill)調味熏三文魚片﹐須從貨架上撤下﹐因為擔心﹐該產品可能受傳染性李斯特菌污染。

李斯特菌造成的症狀包括﹕發熱、肌肉酸楚﹐有時會引起噁心、腹瀉﹐若蔓延至神經系統﹐會有更多併發症。食物檢驗局警告﹐消費者若購買了這種產品﹐不應食用。

True North Seafood位於芬迪灣(Bay of Fundy)沿岸的布萊克斯港(Blacks Harbour)﹐生產各種加工與未加工的海鮮產品。

廣告上說﹐這種三文魚產品是即食產品﹐可加入沙拉與開胃菜中﹐具有多種口味。

更多加國新聞三
旁遮普男子求准入境
【明報專訊】一名旁遮普(Punjabi)男子懇求加拿大政府﹐允許他入境探望垂死的8周大兒子﹐但他的移民申請和臨時旅行簽證申請先後被拒。 ... 詳情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布雷頓角(Cape Breton)考慮自治﹐成為加拿大第11個省份﹐該議題再次浮上台面﹐這次是倍受尊重的參議員克里斯馬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