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水庫防淤隧道工人傳落水 警消全力搜救中

[2017.11.09] 發表
南化水庫防淤隧道工程8日晚間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疑似在施工時,不慎跌落水庫中,警消人員目前仍在搜救中。
南化水庫防淤隧道工程一名男性工人8日晚間不慎跌落水庫,落水點水深約20米,消防人員目前仍在水中搜救。

【明報專訊】台南南化水庫8日晚間傳出一名男性工人跌落水庫中,其疑似是在實施水庫源之旅公園防淤隧道工程時,不慎跌落水深20米以上水洞,消防局獲報後,派遣南化、特搜、麻豆、下營等消防分隊及潛水人員前往救援,目前仍在水庫內搜救中。

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該名工人落水點水位高約178公尺,水深達20米深,需由潛水人員下水庫中搜尋,目前仍未尋獲;家屬接獲消息趕赴現場時,情緒一度崩潰,由救護人員送醫安撫。

更多中國新聞
南投縣竹山鎮長黃丹怡
【明報專訊】民進黨籍的南投縣竹山鎮長黃丹怡,涉嫌向包商收取回扣,遭到南投檢調搜索公所和住處,並將鎮長和公所洪姓主任秘書等人,帶回調查,經過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