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愛誓爭32年首晉決賽周

[2017.11.09] 發表
北愛昨日加緊操練誓創歷史。(美聯社)
保方將把守意大利最後一關,阻止瑞典入球。(美聯社)

今日將上演兩場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附加賽首回合,其中自1986年以來未闖進過決賽周的北愛爾蘭,將先迎戰瑞士,陣中射手占美禾特賽前稱壓力在對手身上:「瑞士是種子球隊,壓力自然在他們身上,北愛已被外界看淡了很多年,我相信這是絕佳的時候向世人證明我們的能力。」

費奧倫斯:不惜一切進軍俄羅斯

另外,意大利周五在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鬥瑞典,來自羅馬的費奧倫斯表明不惜一切為決賽周入場券奮戰。

羅馬主力費奧倫斯重返意大利陣容,備戰舉足輕重的兩回合附加賽,他周二表示:「己隊一定可以殺入俄羅斯決賽周,我們要有信念,這信念需要由我們傳遞給新晉國腳。」

「沒有伊巴謙莫域的瑞典,實力有所褪減,但依然不易應付,且體力充沛,更在外圍賽力壓荷蘭晉級。」26歲的費奧倫斯代表國家隊24次,對首回合樂觀:「我不認為球隊現時遇到麻煩,但為了決賽周席位,我會不惜一切。」

曾效曼城的切爾達射手約翰古達迪就為瑞典隊打氣:「我有意大利血統,我喜歡意大利,更愛瑞典,比賽對我有特別意義。」

代表瑞典19次的古達迪說:「記得歐國盃我們曾經對陣,瑞典踢少1人,戰至最後才輸給他們,證明實力非常接近,而且我們在外圍賽的對手有法國和荷蘭,如今取得附加賽資格,已說明世上沒有不可能。」

更多體育二
馬斯真蘭奴:希望避開西班牙
周六國際友誼賽,南美洲勁旅阿根廷將硬撼來年世界盃主辦國俄羅斯,馬斯真蘭奴展望決賽周時說:「分組賽最好避開西班牙。」 巴塞隆拿悍將馬斯真... 詳情
遼寧血洗江蘇 北控逆轉山西
CBA常規賽第五輪昨日戰罷後5場比賽,4支主場球隊均失利,僅有浙江廣廈隊主場大勝。遼寧衡潤隊客場32分大勝開局四連勝的江蘇肯帝亞隊,馬布里帶... 詳情
潘曉婷開門紅 陳思明進32強
世界女子九球錦標賽會內賽於昨日正式開打。當日進行了雙敗賽第一輪和第二輪的比賽,潮濕天氣給選手造成一定困擾。 名將潘曉婷(圖,新浪圖片)... 詳情
中國女單全晉次輪
澳門羽毛球格蘭披治黃金大獎賽昨日在澳門塔石體育館結束第二天爭奪,中國隊參賽的五名女單選手張藝曼、高昉潔、韓悅、蔡炎炎和李汶妹全部晉級第二輪。... 詳情
亞太冰壺錦標賽昨日展開了準決賽的爭奪,中國男隊險勝澳洲進入決賽,而中國女隊則負於日本,無緣晉級。 在此前男子組的循環賽中,澳洲與中國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