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C朗昨日認真備戰。(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西布朗炒佩利斯 美臣領軍
意大利足總主席下台
尹戈爾教愛華頓賠率急升
國米反壓祖雲升次席
中國勞倫斯獎候選名單公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賓施馬歐聯食白果 施丹照撐貢獻大

歐聯H組次席的衛冕之師皇家馬德里,今日作客包尾的尼科西亞勝算雖高,但其「BBC」進攻組合今季褪色不少,撇除長「休」的加里夫巴利,賓施馬亦今不如昔,但仍獲教練施丹力撐。

皇馬現落後已出線的熱刺3分,料後者為爭首名出線,餘下兩仗今日作客多蒙特及其後迎戰尼科西亞將仍努力搶分,而皇馬亦須做好本分,但前線不濟是不爭事實,其中在西甲只入1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於歐聯仍能以6球領前射手榜,拍檔賓施馬則因西甲只入2球及歐聯「食白果」,甚至因剝奪了西班牙新星馬高阿辛斯奧的上陣機會而備受抨擊,施丹護航道:「他一季不會入60球,卻可入25或30球,並製造30至40個其他入球。」

傳拉莫斯休戰2至3周

另外,日前被馬德里體育會後衛踢至鼻骨骨折的皇馬隊長沙治奧拉莫斯肯定無緣今日之戰,據西班牙傳媒報道,這隊長將不會做手術及需倦勤2至3周。

至於翼鋒加里夫巴利、門將基羅拿華斯、中場高華錫同樣繼續養傷。

在各項賽事近4場只得1勝的皇馬,現時於H組以4戰2勝1和1負7分排次席,今戰只要取勝即可確定出線16強,就算和賽,只要第三位的多蒙特對榜首熱刺失分,也可以肯定晉級。

 
 
今日相關新聞
賓施馬歐聯食白果 施丹照撐貢獻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