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27
    星期一

郭晶晶無奈做怪獸家長 一家三口慈善跑 兒子跳跳紮

[2017.11.27] 發表
霍ㄜ頠P太太郭晶晶帶埋兒子中曦參與慈善跑,一家三口獻愛心。
4歲的中曦一馬當先,爸爸霍ㄜ頠P媽咪郭晶晶緊隨其後。
4歲的中曦很愛惜妹妹中妍。(資料圖片)
中曦自小被母親郭晶晶培養閱讀習慣。(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霍ㄜ頠P太太郭晶晶育有一對子女,4歲兒子霍中曦與7個月大的女兒霍中妍,兩公婆平日甚低調,甚少帶子女出席公開活動。昨日舉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郭晶晶是UNICEF HK大使,霍家的千億金叵羅霍中曦出動撐場,跟爸爸霍ㄜ頠P媽咪郭晶晶參加3公里親子賽。中曦遺傳了父母的運動細胞,全程跳跳紮,外形官仔骨骨似爸爸,但又有媽咪郭晶晶的笑眼。

採訪:孫華中

比賽開始前,霍ㄜ頦簳鄐l中曦在場邊熱身,父子玩得很開心。正式開跑時,4歲的中曦一馬當先,拖住父母向前衝,活力十足。郭晶晶接受訪問時稱,賽前沒有給兒子安排練習,旨在讓他參與活動,只有跑前做熱身運動。她表示平日會在周末帶小朋友到戶外玩親近大自然,今年聖誕節也會一家四口去旅行。

不考慮母子檔演真人騷

郭晶晶與霍ㄜ韐縣狻d檔參與內地的真人騷《極速前進》,問她會否跟兒子參加內地的親子真人騷?她表示沒有考慮,在香港小朋友返學很重要,平日孩子已經很忙了。中曦才4歲,但郭晶晶已為他升小學緊張,說明年要準備了。問她是否怪獸家長?她無奈說自己也不想當怪獸家長,但這環境是無可避免,要做一些準備。

自認嚴母 重視孩子品德

「跳水皇后」郭晶晶跟霍ㄜ閰2012年11月結婚,兒子中曦於2013年8月出世,今年4月她又為霍家添一位重量級千金中妍,出世時8磅重。郭晶晶做豪門新抱,但對孩子的照顧是親力親為,她曾接受訪問講「孩子經」,自言是嚴母,平日跟孩子以廣東話、普通話與英文溝通。兒子1歲開始,她便每天講一本故事書,給他講道理,他年紀太細未懂得,但也給他慢慢灌輸,並培養閱讀習慣。她重視孩子的品德與禮貌,要他們成為有禮貌的小朋友。她指兒子時常跑來跑去,他跌倒時,會叫他自己站起來,因為男孩子要勇敢些。

爆4歲中曦最叻逗人開心

早前郭晶晶也爆兒子最叻酗H開心,不時對住她、爸爸霍ㄜ銵B爺爺霍震霆及xx朱玲玲講「I Love You」;爺爺見到他最開心。中曦雖然好動,但他偏偏不喜歡游水,晶晶沒有勉強他,因怕有反效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苟芸慧尷尬默認 家人來港傾婚事
【明報專訊】苟芸慧昨日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挑戰10公里賽,她首次跑10公里,賽前跟教練練習了3個月。提到男友陸漢洋未有相伴?她稱男... 詳情
苗僑偉首當視帝U老婆  宣萱封后酬勞龍蝦價
【明報專訊】前晚舉行的《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從影40年的苗僑偉(三哥)憑《使徒行者2》首奪視帝獎項讓人感驚喜。昨日出爐大馬視帝... 詳情
朱千雪不敢為男友下廚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晚為商場聖誕亮燈儀式擔任嘉賓,即席展歌喉獻唱兩首歌曲,獲小聖誕女郎送吻答謝。朱千雪表示將飛返加拿大陪家人共度聖誕節,男友... 詳情
金馬影后惠英紅 睇劇本準 預感得獎
【明報專訊】《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前晚圓滿結束,雖然有份入圍的《明月幾時有》演員葉德嫻、梁家輝及導演許鞍華飲恨而回,猶幸惠英紅憑《血觀音... 詳情
自導自演新片 吳君如做埋娛賓
【明報專訊】吳君如與吳鎮宇昨日獲邀為慈善步行活動擔任嘉賓,他們表示經常會參與慈善探訪,亦會帶子女同行學習行善,更教導子女捐出心愛玩具予有需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