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1.30
    星期四

街坊送熱飲小吃 西人加入抗爭

[2017.11.30] 發表
右二為帶甜圈餅前來支援抗爭的西人。

馬寶區居民連續兩日以肉身阻擋工程車,獲得許多街坊的支持。市民持續送上熱咖啡、熱茶、甜圈餅、餅乾、中式小吃等食物,更有西人居民直接加入抗議行列。

馬寶區居民昨日在組合屋預定地入口處抗議時,不停有駕車經過的司機按喇叭表達支持。部分司機更專程送暖,從車內遞出熱咖啡、甜圈餅、餅乾、饅頭、蔥餅等食物,為示威者加油打氣。

住在附近的西人居民William更沖泡一大壺熱茶,送給抗議人士飲用。他隨後更乾脆加入示威行列,高舉抗議標語阻止工程車進入,最終也拿到一張市府告票。

組合屋預定地對街一戶鄰居,還在前日示威期間為抗議人士搭建臨時帳棚及座椅,方便抗議人士保持體力。

更多要聞二
溫市府有附例 聚眾阻交通罰二千元
溫哥華市府的附例資料顯示,市民如果聚眾阻礙交通,有可能面臨最高2000元的罰款。 根據溫市府街道及交通附例2849號第69條,如在沒有... 詳情
華裔新移民逾半未投職場
【明報專訊】統計局昨日發表2016年人口普查更多分析報告及數據,當中包括勞動人口的特徵,並發現全國有近1/4的勞動人口為移民。數據並顯示,於... 詳情
明起取消手機解鎖費 消費者轉台更自由
【明報專訊】明日起本地電信公司需要按加拿大廣播電視通訊委員會(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