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黃聖依演技浮誇遭狠批 章子怡嚇到驚現雙下巴

[2017.12.04] 發表
黃聖依自言首次演舞台劇有點「水土不服」。(網上圖片)
黃聖依演出時七情上面被狠批浮誇。(網上圖片)
章子怡看到黃聖依的演出突然現雙下巴,似受驚嚇。(網上圖片)
導師之一的劉燁表情亦相當有趣,目瞪口呆。(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34歲的黃聖依,於2004年演出周星馳電影《功夫》走紅,有「星女郎」之稱,但雙方曾鬧出解約風波。感情生活方面,她與富商楊子結婚10年,育有兩子,今年初她在美國誕下細仔。日前黃聖依參加章子怡擔任導師的內地節目《演員的誕生》挑戰演技,卻遭狠批,章子怡更被她的演出嚇得雙下巴乍現,不留情地指是她看過最尷尬的一場戲。網民亦罵聲不絕,叫黃聖依回家湊仔。黃聖依回應批評時稱自己演出舞台劇有點「水土不服」,但會虛心接受意見。

黃聖依在內地節目《演員的誕生》中,被安排與柴碧雲、于明加演出《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該場戲描述她得知兒子死去,她表現出崩潰到腳軟站不起來,抱頭尖叫大哭,又跌在地上。黃聖依的演技被評為浮誇、肢體僵硬。現場導師看得目瞪口呆,導師之一的劉燁露出古怪表情,章子怡更現出雙下巴。劉燁首先給予評價,他說這場戲挺尷尬,念台詞過於舞台感,三人的表現更如掉到井堙A互相聽到聲音卻觸摸不到。輪到章子怡點評時,她直指:「這是我有史以來,看到最尷尬的一場戲。你們三個人很用心、很努力,但是很使勁。三個人在一個空間堶情A卻活在三個世界,一點默契都沒有。」

網民反應有鬧有撐

黃聖依的演出及被狠批的事,引起網民熱烈討論,罵聲不斷,說黃聖依的演技是迷之尷尬,戲太假令人看得不舒服,叫她還是回家照顧孩子。

辯稱「水土不服」

黃聖依面對批評,昨日在微博作出回應,她說:「這次上《演員的誕生》,看到大家關於『演技』熱烈地討論,第一次出演舞台劇的確有點『水土不服』,感受到了舞台劇表演的處理方式和影視劇有很大不同,我虛心接受各位導師的和大家的批評、建議。作為一名演員,應該努力把影視劇和舞台劇都演好。人生要不斷挑戰自己,節目重在參與,謝謝大家的批評、鼓勵、建議和支持!」不少網民叫她加油,但亦有說:「演技這玩意,不適合你。」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 舞台邊起火竄起2層樓高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上海站前晚於上海虹口體育館登場,座無虛設;豈料,當歌迷陶醉於他們的演出時,卻突然傳出現場起... 詳情
張鰡d獲囡囡送吻U爆
【明報專訊】林盛斌、張鰡d及周家蔚3位星級爸媽,昨日各自偕同子女出席活動,順道享受天倫樂。張鰡d與太太麥雅緻為長女張雅喬(小豆)穿紗裙,手塗... 詳情
包包舉手扮投降賣萌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偕囡囡徐心怡(包包)出席公開活動,2歲的包包眼仔睩睩非常可愛,不時向圍觀市民揮手,人氣十足;當徐榮示範在家中如何跟囝囝玩... 詳情
葉文輝:她是我公主  愛的宣言U太太
【明報專訊】葉文輝(啤梨)與拍拖4年的圈外女友Michelle昨日拉埋天窗,在金鐘婚姻登記處註冊結婚。一對新人應記者要求,咀足3次曬甜蜜。啤... 詳情
麥明詩:唔會無感覺  讚林作新歡靚女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誇世代》一班演員昨日到商場宣傳,眾人玩踩石春遊戲,歐陽震華抱起田蕊妮,教阿田夾pat pat免被發現擁有「豪華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