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麥明詩:唔會無感覺 讚林作新歡靚女

[2017.12.04] 發表
麥明詩為宣傳劇集,毋懼緋聞跟余德丞有親密接觸,她又承認跟舊愛林作(圓圖)有珍貴回憶。(攝影:鍾偉茵)
陳豪扮被朱咪咪幫_時,反眼大搞氣氛。(攝影:鍾偉茵)
歐陽震華抱起田蕊妮時,教阿田如何隱藏「豪華臀」。(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誇世代》一班演員昨日到商場宣傳,眾人玩踩石春遊戲,歐陽震華抱起田蕊妮,教阿田夾pat pat免被發現擁有「豪華臀」;朱咪咪則扮幫_反眼陳豪,又大講有味笑話,稱pat pat感覺到不明硬物頂親,似暗示陳豪有生理反應,場面搞笑。

陳豪否認有生理反應

陳豪否認有生理反應,大讚朱咪咪是搞氣氛能手,想向她學習。他自爆昨日為長子舉行4歲生日派對:「派對主題是英雄人物,大仔扮超人。沒有特別送禮,不想他們擁太多物質,加上平日已收到很多禮物,所以會教他們捐出部分做善事。」聖誕節準備在家舉行派對,他大讚太太陳茵媺煮火雞很出色。

Louisa不覺得甩難

麥明詩(Louisa)有留意前度男友林作被傳結識新歡,她承認如果舊愛真的識到新歡,心入面會有一些感覺都屬正常,畢竟雙方一齊已3年,只感嘆息。她說:「過去是人生經歷,有珍貴回憶。我不會丟掉前度所送定情禮物,最好體積細容易收藏。覺得舊愛有新歡便從此甩難?不覺得,以後問我有關他也沒所謂。如果他有新女友,必會被人拿來比較,我覺得那女仔都幾靚。」

歐陽震華(Bobby)於上周出席在新加坡舉行的「亞洲電視大獎頒獎典禮」,憑劇集《一屋老友記》奪得最佳喜劇演員獎,返港後已約定老友食飯慶祝,由他找數。

Bobby建議增喜劇演員獎

Bobby提議無邢d電視頒獎禮增設喜劇演員獎,獲獎自覺夠專業:「頒獎禮通常由靚仔偶像派得獎,忽略了喜劇演員,應考慮增設,不論年紀、性別,老中青都可以爭。如果投票,我第一個選許紹雄、朱咪咪或胡楓。」他透露12月底將演出舞台劇《紙飛機的天空》,相隔20年再演舞台劇,於上海演出。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柏宇紅館個唱玩除衫騷肌  學伊健留長髮被叫姐姐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入行11年首踏紅館,前晚舉行第一場《陳柏宇SPEECHLESS 2017演唱會》,太太符曉薇(Leanne)... 詳情
賴慰玲生B 田蕊妮想做契細佬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田蕊妮昨日出席「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活動」,兩人於席上講解腦退化症的徵狀。阿田自嘲有腦退化徵狀,試過誤將電話放入雪櫃:「... 詳情
周柏豪賽車撞防撞欄無礙
【明報專訊】周柏豪昨日出席活動變身賽車手,落場試玩電動方程式賽車。他表示今次是人生一個很正的經驗,發夢也沒想過有機會可在香港街道上賽車,可謂... 詳情
何雁詩感情穩定無發酒癲
【明報專訊】陳凱琳、何雁詩與台韓混血「小鮮肉」黃仁德昨日出席商場聖誕揭幕禮,三人玩遊戲時奉旨親密,拖手運呼拉圈,又用面夾氣球,合拍度不錯。不... 詳情
張鈞甯呻無拖拍
【明報專訊】張鈞甯昨日到香港出席代言護膚品牌宣傳活動,她不禁指工作太忙,忙足兩年,早前才有5天假期跟母親到日本旅行休息,甚至今次來港原打算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