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4
    星期一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 舞台邊起火竄起2層樓高

[2017.12.04] 發表
五月天主音阿信表示每場演唱會都有無數的無名英雄。(微博圖片)
有歌迷拍到舞台邊冒出火光及濃煙,火勢竄起約2層樓高,幸事件中無人受傷。(微博圖片)
瑪莎與怪獸全情投入演出。(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台灣天團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上海站前晚於上海虹口體育館登場,座無虛設;豈料,當歌迷陶醉於他們的演出時,卻突然傳出現場起火消息。有歌迷拍到舞台邊冒出火光及濃煙,火勢竄起約2層樓高。據目擊者估計應是舞台線路出現問題,起火僅維持約2秒便受到控制。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對於起火一事作出回應:「追光燈電源線接頭鬆動,產生火花,已經即時排除,演唱會未受影響,圓滿結束!消防已經勘驗完畢。感謝現場公安與消防維持演唱會安全,謝謝大家關心。」事件中無人受傷,虛驚一場。

阿信感謝歌迷支持

五月天在上海還有4場演出,主音阿信昨晨在社交網站撰文以「 虹口/第一夜」為題,寫道:「今晚,人生無限公司上海站終於成真,能在成軍20載的今年,回到上海開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難忘時刻。感謝所有讓這個夢想成真的每一個人,特別是在寒風中執勤,保護全場三萬人安全的:上海市公安、虹口公安、虹口足球場、消防、交通、安全……的所有夥(伙)伴,謝謝你們。每場演唱會都有無數的無名英雄,而在12月的寒夜媦鰡※捋P的你們,讓歌聲與歡呼始終迴盪(蕩)在空氣中,讓虹口的第一夜如此感動而難忘。演唱會還有四天,我們明天見 。」網民紛紛回應讚五月天最棒,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鰡d獲囡囡送吻U爆
【明報專訊】林盛斌、張鰡d及周家蔚3位星級爸媽,昨日各自偕同子女出席活動,順道享受天倫樂。張鰡d與太太麥雅緻為長女張雅喬(小豆)穿紗裙,手塗... 詳情
包包舉手扮投降賣萌
【明報專訊】徐榮昨日偕囡囡徐心怡(包包)出席公開活動,2歲的包包眼仔睩睩非常可愛,不時向圍觀市民揮手,人氣十足;當徐榮示範在家中如何跟囝囝玩... 詳情
葉文輝:她是我公主  愛的宣言U太太
【明報專訊】葉文輝(啤梨)與拍拖4年的圈外女友Michelle昨日拉埋天窗,在金鐘婚姻登記處註冊結婚。一對新人應記者要求,咀足3次曬甜蜜。啤... 詳情
麥明詩:唔會無感覺  讚林作新歡靚女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誇世代》一班演員昨日到商場宣傳,眾人玩踩石春遊戲,歐陽震華抱起田蕊妮,教阿田夾pat pat免被發現擁有「豪華臀」;... 詳情
陳柏宇紅館個唱玩除衫騷肌  學伊健留長髮被叫姐姐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入行11年首踏紅館,前晚舉行第一場《陳柏宇SPEECHLESS 2017演唱會》,太太符曉薇(Leann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