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7
    星期四

明年1月發卑詩物業估價單 料大溫柏文急漲三成

[2017.12.07] 發表
大溫地區獨立屋估價輕微上漲。

【明報專訊】全省業主將在明年1月初接獲卑詩物業估價局(BC Assessment)寄出的2018年物業估價通知。

估價局指出,大溫各區柏文估價將較前一年上漲高達30%。

而大溫獨立屋估價漲幅則顯得微不足道,有的只是持平,有的則上漲5%。大溫一些地區的商業及工業地產估價漲幅則高達35%。

估價局將在明年1月初公布全省各區各類房屋的估價變化詳細數字,而在正式寄送估價通知單之前,估價局為了讓業主有心理準備,昨日先公布明年估價上漲的範圍。

2018年物業估價報告的重點包括,在獨立屋方面,大溫地區包括列治文、溫哥華、西溫及北溫、本那比等地區的獨立屋估價上漲輕微,從持平到上漲5%。

至於菲沙河谷、溫哥華島及奧肯那根(Okanagan)的獨立屋估價上漲幅度較大,達到10%至20%。

在柏文方面,大溫、菲沙河谷、溫哥華島及奧肯那根的柏文估價上漲強勁,幅度將在10%至30%之間,其中又以大溫及菲沙河谷柏文估價上漲最多,接近30%。

全省商業及工業物業估價亦將上漲10%至20%之間,而在大溫地區的一些地區估價上漲尤其驚人,可高達35%。

估價員愛爾蘭(Tina Ireland)指出,每年7月1日是估價局計算物業估價的日期,而估價的漲跌則是以今年7月1日的價格,與前一年7月1日的價格相比而獲得的結果。她說,估價局會考慮物業的大小、屋齡、房屋狀況以及品質,有無景觀,以及所在位置等,均會影響該物業的估價。

她並提醒,就算物業的估價大幅上漲,也並不一定代表地稅將上漲,該區其他房屋估價平均上漲情況,也會影響該物業實際繳納的地稅情況。

她並建議業主留意估價局網站於明年1月2日公布的最新估價訊息,估價局的網址是www.bcassessment.ca。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本國長者財政轉壞,愈來愈難堅持不賣屋。調查發現,年滿65歲的長者之中,整整91%的人很想保留物業,但財政條件卻不利如願。 ... 詳情
全國有970萬業主 普遍身家不俗
【明報專訊】最新資料顯示﹐本國業主來自房產的身家不俗﹐平均淨值超過41萬元。截至今年秋季﹐全國業主估計為數約970萬﹐總房產淨值4萬... 詳情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聖約翰市(Saint John)市長向多倫多、溫哥華市民招手﹐歡迎他們遷居聖約翰市。 他說﹐多倫多和溫哥華居民不... 詳情
漁業部長白血病下周化療 公布病情後赴眾議院開會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漁業部長勒布朗(Dominic LeBlanc)周三宣布﹐他確診白血病﹐下周開始化療。兩小時後﹐他在眾議院質詢時間回答... 詳情
女記者摩加迪沙遭綁架案 索馬里男子罪成明年量刑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法庭審訊加拿大女記者林霍特(Amanda Lindhout)綁架案﹐法官裁定男被告阿德爾(Ali Omar Ad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