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8
    星期五

SFU書店奶茶店可用比特幣

[2017.12.08] 發表

比特幣用作房地產買賣的放盤,在全球各地均有。有專門供買賣雙方使用比特幣交易的全球地產網站顯示,盤源遍及歐美國家及亞洲地區,包括香港。

但該網站也特別作出警告,必須提防涉及比特幣的詐騙。

在一個以比特幣作為買賣貨幣的網站bitcoin-realestate.com上刊出的物業廣告,來自全世界,有些廣告除了刊登物業在當地的叫價,還表明可以等值的比特幣出售;有些更直接列出比特幣的價格,但由於比特幣價格浮動不定,比特幣價比原叫價可能高出以倍數計,故此該網站也提醒瀏覽者要小心。

網站亦特別提醒瀏覽者需要提防涉及比特幣的詐騙,並建議處理交易時,必須尋求專業人士,包括地產經紀及律師的協助,以免在交易過程中受騙引致損失。

比特幣除了在地產買賣網站上成為交易「貨幣」外,全球多個網站,包括英國倫敦的地產公司RE/MAX、微軟等都接受。

另外,市面上接受以比特幣付款的商戶亦愈來愈多。除西門菲沙大學的書店、市中心一些咖啡店外,一間在本那比麗晶廣場開設的珍珠奶茶店,現時亦接受比特幣付款。

更多要聞一
7年前一萬比特幣只夠買一個薄餅
比特幣的價格近日節節上升,由年初在1000美元以下,至昨日截至西岸時間下午6時,兌換價格已升穿17,000美元。 比特幣為一種加密貨幣... 詳情
加中經貿關係與人權捆綁 學者批渥京跳不出「藩籬」
【明報專訊】針對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是次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未能如預期正式啟動與中國政府的自由貿易談判,懷雅遜大學加中商業與發展中心主任林小華教... 詳情
加中環保磋商取得進展
(渥太華7日加新社電)聯邦環境部長麥克納(Catherine McKenna)說﹐加拿大與中國在環保法律法規的磋商方面取得良好進展﹐那也是在... 詳情
英國脫歐達初步協議
【明報專訊】在歷時6個月的艱難談判之後,英國與歐盟(EU)已在周五就英國脫歐(Brexit)達成初步協議。歐盟執委會主席容克(Jean-Cl... 詳情
南加州山火逼近富人區
【明報專訊】南加州周一發生山火,焚燒至昨日仍未受控制,最少有6處火頭,目前已超過20萬人被撤離,三百多棟建築物被焚毀,整個火場地區有近25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