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9
    星期六

恐鳥17分逆轉挫灰熊 6連勝

[2017.12.09] 發表
恐鳥主將迪羅臣(中),在多名灰熊球員防守下力克突圍。(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天作客孟菲斯,雖然在上半場一度落後灰熊多達17分,但在下半場發力成功逆轉,終以116﹕107擊敗灰熊,取得6連勝。

灰熊首節以34﹕25領先。第2節中段,麥勒莫2罰全中後,灰熊以47﹕30領先17分。恐鳥及後努力反撲,但半場仍以57﹕62落後。

恐鳥下半場在迪羅臣帶領下反擊,第3節結束時已收復不少失地,僅以92﹕93落後1分。最後一節,恐鳥曾打出一段9﹕0的攻勢,一舉反超前,最終以116﹕107擊敗灰熊。

恐鳥由迪羅臣射入26分、7籃板、6助攻,伊巴卡攻入21分,盧維爾得16分。

更多體育一
網球壇「一哥」拿度(右圖)成功克服傷患困擾今季表現出色,先後在法網及美網封王,昨天與今年勇奪溫布頓女單冠軍的梅古露莎,雙雙當選2017年國際... 詳情
哥倫布藍外套昨天憑26歲鋒將柏拉連送出5次助攻,作客以5﹕3擊敗新澤西惡人。柏拉連單場送出5次助攻,亦追平了球會由紐臣在2001年3月24日... 詳情
紅鑽碰東道主爭鬥皇馬 於阿聯酋舉行的世冠盃今上演兩場半準決賽,應屆亞洲冠軍浦和紅鑽將鬥東道主球隊艾查捷拉,此役勝方將在下周三撼歐洲代表... 詳情
事實證明,概念一旦生成便很難改變,更大可能則為柏高的文章根本冇人睇——事緣熱刺英超4場不勝,又有人問是否太依賴進攻鐵三角,猶如形容白兵為「哈... 詳情
C朗﹕我是史上最佳
基斯坦奴朗拿度前日力壓美斯和尼馬,第5度勝出金球獎,他接受《法國足球》訪問時自豪地說:「我是歷史上的最佳球員,無論身處逆境和順境,我尊重所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