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09
    星期六

C朗﹕我是史上最佳

[2017.12.09] 發表
C朗(左)獲獎後,與女友喬治娜(右)在巴黎艾菲爾鐵塔前留倩影慶祝。(網上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前日力壓美斯和尼馬,第5度勝出金球獎,他接受《法國足球》訪問時自豪地說:「我是歷史上的最佳球員,無論身處逆境和順境,我尊重所有人的意見,但我從沒見過任何人比我更好,我一直也這樣認為,沒球員能做到我做到的事情,沒球員比我更全面,我左右腳皆精、快速、充滿力量、頭球了得,能入球也可助攻。」

「有人認為尼馬和美斯更佳,但我告訴你,沒球員比我更加全面,沒人比我贏得更多個人獎項,我不止是說金球獎,不是嗎?」「我比美斯更早贏得金球獎,他之後超越了我,連續4屆勝出,我不會掩飾自己的傷心和憤怒,我出席頒獎禮但未能勝出,我甚至因此失去動力,不欲出席,因為鏡頭焦點不在我,但在足球世界,人們只會計算最終成績,我耐心等候,終於再贏金球獎4次。」

更多體育二
素有「戰神」之稱的曼聯球星伊巴謙莫域一向言論霸氣,近日被「紅魔」隊友桑馬達大爆對方上季入「魔」時即令不少球會職員肅然起敬,例如向素未謀面的職... 詳情
芷澄誓再創歷史爭入大滿貫
香港高球「美少女」陳芷澄(Tiffany)上周創下歷史,藉Q-School取下LPGA職業賽資格,成為香港「第一人」。昨早從美國抵港後,她隨... 詳情
中國女足首戰0:2負朝鮮
東亞盃足球賽在日本拉開戰幕。中國女足在首場比賽中以0:2不敵朝鮮隊,全場在攻守兩端均被壓制,朝鮮隊金潤美獨中兩元。這是新主帥埃約爾松上任之後... 詳情
國足揭幕戰撼韓國 納比冀新人踢出成績
東亞盃男足賽事今日亦揭開戰幔,由國足對韓國打頭陣。國足今屆未有召入鄭智、馮瀟霆及郜林等經驗豐富的球員,主教練納比亦坦言以「鍛煉新人為主」,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