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德國柏林聖誕市集附近發現大批彈藥

[2017.12.11] 發表

德國柏林一個聖誕市集附近的地庫停車場,於當地時間周日(10日)發現大批子彈,警方即時封鎖現場調查,由於發現地點停車場上方有一間清真寺,,當局發布危險警告,呼籲市民遠離事發地點。

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日傍晚,一名司機到Spandauer Damm停車場取車時,發現停車場擺放後備冬季車胎的位置後方有一個不明行李袋,打開後發現大批子彈。警方調查指,袋中包括約200發新7.65口徑子彈,密封在多個膠袋和原盒中。

該名使用者已經即時報警處理。地方警察將事件上報國家安全部門,並聯絡法證單位作進一步檢驗。警方猜測犯罪分子曾抵達事發現場,並正在研究這些彈藥屬於誰。

據悉,德國柏林聖誕市集去年曾遭恐怖分子開車衝撞人群,導致12人死亡。今次事件揭發後,當局正加強公眾保安。警方表示,由於該批彈藥出現的地方接近聖誕市集,且位於一間清真寺附近,故判斷情況屬於危險水平。

更多國際要聞
伊拉克石油部長盧艾比(Jabar al-Luaibi)表示,伊拉克和伊朗已簽訂原油協議。伊拉克北部基爾庫克每日將出口3萬至6萬桶原油至伊朗,...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上任滿周年,外界也好奇他的白宮生活,《紐約時報》訪問了60名特朗普的幕僚、同事、朋友及國會議員,發... 詳情
1960年照顧過一名病人 英國醫院連續57年收感謝信
英國林肯郡斯坦福醫院過去57年來,每年都會收到一封信件,信中人自稱是醫院在60年代接收的病人,內容是感謝醫院上下當年悉心照顧。最令人感到好奇... 詳情
加州山火恐蔓延聖巴巴拉市
美國加州山火仍然未救熄,強風及乾燥天氣加劇災情,火勢蔓延至沿海城市聖巴巴拉市。 當局深夜發出疏散令,要求住在洛杉磯西北160公里外的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