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1
    星期一

逄瑤場地世盃全能賽第8

[2017.12.11] 發表

香港隊昨日於智利出戰今年壓軸一站場地單車世界盃,其中女將逄瑤(圖)於全能賽踩出個人近4站最佳成績,以第8名完成賽事,今日改與全運金牌拍檔楊倩玉,轉戰麥迪遜賽。

上周日戰畢加拿大站後,港隊隨即趕赴智利準備今站賽事。女將逄瑤昨打頭陣出戰全能賽,在首3項各獲第10、第5及第11名,加上壓軸的記分賽獲得6分,最終總成績以第8名創近4站個人最佳。

男將張敬樂與梁峻榮相隔多時再度拍檔,同日在30公里麥迪遜賽,憑兩個衝刺圈先後獲第4及第2名,以4分在13隊中位列第9名,後者今日轉戰男子全能賽,而逄瑤則會與楊倩玉再戰女子麥迪遜賽。

更多體育二
首屆中國式摔跤世界盃邀請賽周六結束。僅派出7人出戰的中國隊奪得5金1銀,並獲團體亞軍。美國共派出兩支隊伍參賽,獲得7金5銀5銅,分別在團體排... 詳情
廣州馬拉松賽昨日在天河體育中心鳴槍開跑,3萬餘名選手參加了本次比賽。在女子全馬項目中,獲得冠軍的埃塞俄比亞選手圖薩,更打破了塵封5年的賽會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