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2
    星期二

特朗普簽令再送太空人上月球

[2017.12.12]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行政命令,再送太空人上月球。(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指令,指示太空總署重啟送太空人上月球的太空任務。

特朗普周一簽署太空政策指令,宣布美國將會重啟人類探索月球計劃。他指示太空總署再一次將美國太空人送上月球,甚至登上火星,這次是特朗普上任後首次簽署有關太空政策的指令。

他指有關指令是美國太空人重返月球的重要一步,而這次不會只在月球插上美國國旗及留下腳印,而是要以登陸月球作為基礎,最終實踐人類登上火星任務,令太空計劃走得更遠。

更多國際要聞
三女控特朗普性騷擾 白宮否認指控
【明報專訊】3名曾指控遭美國總統特朗普性騷擾的女性昨天再站出來,要求國會展開調查。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對此表示,特朗普已說過這些是不實指控,美國... 詳情
南加托馬斯山火僅15%受控 加州大學分校停課
【明報專訊】肆虐一周的托馬斯大火(Thomas Fire)在范杜拉地區燒毀逾23萬畝山林後,10日開始繼續向西北方向蔓延,侵入聖塔芭芭拉縣東... 詳情
美國一家新成立的藥商在購入兩款產品的專利權後,將藥價大幅提升超過8倍和24倍,其中一瓶100粒裝的處方維他命B3補充劑原本只售32.46美元... 詳情
英歐暴風雪 航班取消
包括英國和歐洲大陸北部地區近日受到暴風雪影響,英國部分地區的周日氣溫只有攝氏零下12度,是7年來最寒冷的一天,周一晚更可能跌至零下15度,《... 詳情
美國智庫:如爆衝突 美軍力恐不敵中俄
【明報專訊】加州智庫蘭德公司最新報告指出,美國國防現代化跟不上中國和俄羅斯的腳步,以致美國駐防歐洲和東亞的軍力,「難以因應這些地區的重大挑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