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梁繼昌議辦文具設計得獎

[2017.12.14] 發表
梁繼昌搵髐@個年輕設計師為佢巀鹵麭]計一系列文具,齯憡膌鰴]計獎。佢噚日就介紹其中一款大信封鼣]計。(楊康琪攝)

【明報專訊】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Kenneth)噚日鬘萿k會向記者朋友派「大信封」,呢個大信封來頭唔細,係一個得獎設計。事緣Kenneth話希望可以宣揚一灡痐葳靋,又想文具設計靚齱A所以搵鬫~輕設計師劉建熙為佢巀陪辦事處設計一系列文具,齯憡膆簼驉u金點設計獎」。

Kenneth介紹其中一款設計,指大信封上印有Equity(公平)、Democracy(民主)、Vision(願景)、People(人民)同Freedom(自由) 等核心價值字句。

更多港聞
港大研新OLED 冀破歐美壟斷 以金代銥 盼10年內投產
【明報專訊】不少顯示器產品已使用有機電致發光二極管(簡稱OLED),惟OLED使用的金屬銥(Iridium)化學配合物發光原料,其專利權屬於... 詳情
學與教博覽開鑼 展商爭STEM商機
【明報專訊】由香港教育城主辦的「學與教博覽」昨起一連三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乘STEM(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熱潮,今年博覽有不少參展商以3D... 詳情
資優學苑國際「科奧」奪3金3銀
【明報專訊】第14屆「國際初中科學奧林匹克」剛於本月4日至11日在荷蘭奈梅亨舉行,香港資優教育學苑6名學員在來自48個國家及地區的279名科... 詳情
時事議題﹕2017大事回顧
【明報專訊】美國《時代》周刊2017年12月6日宣布勇敢開腔指控、推動社會不再容忍性侵犯的各國、各界「打破沉默者」(Silence brea... 詳情
時事漫話﹕青年在港難置業
【明報專訊】◆資料A 資料來源:〈尊子漫畫〉,《明報》,2017.11.21 ◆資料B 香港房屋問題包含兩個問題,一是住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