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中國小姐大賽 「高版綾瀨遙」睇高一線

[2017.12.14] 發表
(1)周冷霓(左起)、(33)「高版綾瀨遙」蔡一丁及(2)王曉敏同是省鏡一族。(攝影:劉永銳)
綾瀨遙
香港代表李芷菱佔主場之利。(攝影:劉永銳)
(10)賈彤彤(左起)、(24)劉千瑜及(14)孫琬婷擁有豐滿身材。(攝影:劉永銳)
王文卿僅得30吋上圍,她不覺得身材輸蝕。(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大名娛樂」老闆林建名聯合主辦的《2017中國小姐大賽》 將於本周五在香港舉行,39位候選佳麗昨日換上三點式會見傳媒。大部分佳麗屬高妹一族,當中樣貌娟好的(33)「高版綾瀨遙」蔡一丁被視為大熱門,與(1)周冷霓、(2)王曉敏及(37)王文卿同樣省鏡,唯王文卿僅得30吋上圍及瘦現肋骨;論身材方面,以(24)劉千瑜、(10)賈彤彤和(14)孫琬婷的豐滿上圍最搶鏡。

王文卿自覺有骨感美

蔡一丁以臉部受傷為由婉拒訪問,跟她同屬一間模特兒公司的王文卿受訪時代解釋:「她個子太高,走路不小心撞向門楣,臉上有皮外傷,幸好不嚴重,可以頭髮遮住。」身材屬「高瘦平」的王文卿不覺輸蝕,她說:「平胸都是美,是骨感美!」

劉千瑜嫌略肥要減磅

劉千瑜自信身材豐滿有優勢,不過體態略胖,需要鍛煉減磅,也不覺得27歲年紀大影響落敗。她稱:「大家各有優點,我代表中國到台灣、埃及及土耳其參加過幾次選美賽,也參演過電影及劇集。」香港代表(6)李芷菱佔主場之利卻不慎走光,她說:「我有著T-back打底,可能褲子移了位,下次會處理好才出賽。」另有多位佳麗失守,被拍到腋下毛髮未清理、露出隱形胸圍。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張惠妹赴京宣傳新碟獲贈香檳塔
【明報專訊】張惠妹(aMEI)入行21周年,前晚她出席於北京舉行的新國語唱片見面分享會。時隔3年推出她第19張唱片《偷故事的人》,首批3萬張... 詳情
《星戰8》英國首映禮變王子閱「兵」儀式  威廉哈利扮白兵高人一等
【明報專訊】年度壓軸猛片《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今日在港開畫,前晚在倫敦舉行首映禮,為... 詳情
波蘭斯基  再涉性侵女童美警調查
【明報專訊】今年10月,《鋼琴戰曲》金像導演波蘭斯基(Roman Polanski)再捲入另一宗性侵女童案,藝術家Marianne Barn... 詳情
防彈少年團  進駐6000萬元豪宅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年成功進軍美國,人氣再度急升,日前更獲選為Billboard年度十大藝人之一。據韓媒昨日報道,... 詳情
長澤正美「豪裝」封后
【明報專訊】日本時尚雜誌《Elle》前晚舉行電影頒獎禮,現年30歲的《海街女孩日記》女星長澤正美今年憑《銀魂》、《來自星凶的愛》等電影的出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