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4
    星期四

安祖高美斯成魔

[2017.12.14] 發表

紅魔鬼曼聯昨日宣布,與英格蘭U17新星安祖高美斯簽下合同。

17歲中場新星安祖高美斯(圖左)在前中場畢特陪同下,與曼聯簽下第一份職業合約,聲明沒有透露合約年期。

年僅6歲便加入紅魔的安祖高美斯,生於倫敦,上季對水晶宮完成一隊處子作,早前率領幼獅軍團贏得U17世界盃,前途無限。

領隊摩連奴說:「他能夠簽下合約,我感到很高興,上季我給他上陣,讓他成為曼聯最年輕上陣紀錄球員,證明我對他有信心。」

更多體育一
德國足總周三公布明夏世界盃決賽周獎金安排,今屆的冠軍獎金較2014年多5萬,若然衛冕成功,每位球員將可分得35萬歐元。不過,他們至少要打入8... 詳情
雷霆100:95勝溜馬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作客印地安那溜馬,控衛韋斯布碌克(圖右,美聯社)獨挑大樑,貢獻10分、17籃板及12助攻的成績,帶領雷霆以100:95擊敗... 詳情
4屆環法冠軍藥檢陽性  或禁賽1年
國際單車聯盟(UCI)昨公布4屆環法單車賽冠軍富美(圖),在9月出戰環西班牙賽期間藥檢「肥佬」,賽會透露將要向對方收集進一步資料,而外界料一... 詳情
美國LPGA巡迴賽昨日宣布,2018年將在加利福尼亞增加兩站賽事,使得在美國進行的比賽增至19站,而全球範圍內美巡賽下賽季的賽事數量為34站... 詳情
掠奪者7:1大敗加人
溫哥華加人(藍衫)昨日主場被納斯維爾狂數7:1,僅憑一次眾凌寡機會破蛋,而雙方球員更一度大打出手。(美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