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辦晚宴助抑鬱症患者 關心妍籌得善款感觸落淚

[2017.12.17] 發表
關心妍眼濕濕說今次成功籌到善款是恩典。(攝影╱記者﹕林蘊兒)
關心妍辦慈善晚宴,開心獲丈夫支持。(攝影╱記者﹕林蘊兒)
鄧萃雯應邀上台分享個人經歷。(攝影╱記者﹕林蘊兒)
苟芸慧與男友陸漢洋十指緊扣現身。(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關心妍(Jade)籌備的「重新站起來慈善晚宴」,昨晚於九展筵開60席。Jade唱歌表演外,亦獲丈夫、母親、好友包括鄭明明、陸漢洋、高永文醫生、陸詩韻、利嘉兒等撐場支持,更碌盡人情卡邀請鄧萃雯和許廷鏗上台分享個人經歷和獻唱。

Jade眼見獲家人好友支持大表感動,訪問時眼濕濕邊拭淚說﹕「今次籌備晚宴比做自己演唱會更難,但幾辛苦都是值得,能一次過為兩機構籌款幫助抑鬱症患者和邊青學生,好有意義。活動能在兩三個月內做到,真是神蹟,做到不用蝕錢還籌到款也是恩典!」Jade放低歌手和媽咪身分投入參與,希望借藝人力量宣揚,感激鄧萃雯和許廷鏗出錢又出力協助,也感激丈夫和家人全力幫手。

陸漢洋﹕苟芸慧是天山雪蓮

陸漢洋偕女友苟芸慧拍拖支持好友,訪問時用眼神暗示身邊女友曾患抑鬱症,他說﹕「每人心情都會有好有壞,情緒會有上落,自己都經歷過,幸獲身邊好友支持。賽車面對壓力大,有女友便好好多,因相處開心。以前都有抑鬱,現在沒有鬱,只有益,有益個益。她是治療的靈藥仙丹,是天山雪蓮!」苟姑娘承認以前患病期間一度情緒欠佳,幸獲朋友關心和幫助。她感激男友教識她遇到不開心要適當發泄,例如透過賽車、跑步和做運動。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郭富城開心囡囡識講「媽」
【明報專訊】郭富城囡囡Chant的容貌被雜誌曝光,城城大方笑笑口回應,大讚囡囡眼大得意,或會公開她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更有意將來把生意交給囡囡... 詳情
李亞男廚藝精進 成功俘虜王祖藍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率劇集《老表》系列好友郭晉安、林欣彤及陳明恩等,到屋h籃球場舉行「老表祝福你咖喱魚蛋音樂會」。祖藍夫婦先現... 詳情
張敬軒學玩電競 花6位數添設備
【明報專訊】張敬軒、麥子樂、衛詩雅、陳家樂、湯怡昨日出席「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總決賽」,軒仔本身鍾意打機,但玩電競遊戲只屬初哥,故閒時會約... 詳情
患重型地中海貧血 C君終生輸血續命﹕唔辛苦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最近與鄭裕玲合作的旅遊節目《Do姐再Shopping》獲得觀眾喜愛,令陸永與C君人氣更強。C君因遺傳患有重型地中海貧血,... 詳情
《中國小姐》高銘璐奪冠﹕或會加入娛樂圈
【明報專訊】《2017中國小姐大賽》總決賽前晚於紅磡一所酒店舉行,冠軍由來自上海的13高銘璐奪得,而先拔頭籌贏得「最佳才藝金獎」的台灣佳麗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