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警發圖緝白人胖漢

[2017.12.17]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11月中旬發生的肥胖白人捉住年輕女性一案仍未偵破,警方昨日發出疑犯素描(圖),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根據警隊先前發出的新聞通告,23歲女事主在11月14日晚上9時,步行經過Maclure Road31000號路段時,已被疑犯跟蹤一整個屋段。其後該名男子突然趨前,從後捉住女事主,並企圖將她抱緊。幸女事主掙脫逃出,跑到安全地點。她並無大礙,毋須接受醫療治理。

疑犯的描述為白人男性,身材肥胖,年約30多歲。大概5呎10吋高,事發時頭戴黑色冷帽,身穿陳舊黑色連帽衣,灰色長褲。

警方相信,附近的閉路電視曾經攝下疑犯在對面馬路經過時的身影。警方昨日又發出疑犯素描。呼籲公眾協助識別。

更多加國新聞二
前加太鐵路行政總裁病逝
美國鐵路公司CSX Corp.周六發表聲明確認﹐公司行政總裁哈理遜(Hunter Harrison)去世﹐享年73歲。 公司稱﹐哈理遜... 詳情
CPP死亡福利金劃一2500元
(16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調整加拿大退休金計劃(Canada Pension Plan, CPP)﹐規定劃一標準的死亡福利金﹐目的在幫助低收... 詳情
聯邦限令追蹤記錄安樂死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公布新規則提案﹐追蹤記錄醫助死亡程序中﹐從提出申請至獲得服務的個人資料﹐旨在增進公眾對該系統的信任。 該提議方案周... 詳情
(沙省艾伯特王子市16日加新社電)沙斯卡寸旺省一家日報的一組僱員達成協議﹐收購該報紙繼續經營﹐避免它倒閉﹐報紙以後將作為獨立出版物發行。就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