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黃翠如:幾日沒跟他說話 嬲蕭正楠批評唔識煎蛋

[2017.12.18] 發表
黃翠如嬲嬲豬,蕭正楠快點諗計酗k友了!(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翠如昨日以情侶檔現身科學園,為親子慈善跑活動擔任起步嘉賓;其間,兩人跟小朋友玩遊戲時,表現得十分開心。問到恨不恨快點生小朋友?翠如直言沒有想過,認為考慮這件事仍太早。蕭正楠則表示:「玩是幾開心的,但聽到身邊很多有BB的朋友都說很大責任,真的要認真去想清楚,不可隨便。」

男友賣口乖補鑊

早前被男友蕭正楠批評連蛋也不會煎,聲稱會保留追求權利的翠如,雖然口婸﹞ㄓ須N,卻自爆因此事幾日沒跟男友說話,她還向男友撒嬌說:「這個世界有邊個唔識煎蛋隉I細妹遲些去第二個國家學廚,我跟她走,不再返來。」蕭正楠對翠如買佢怕,強調以後不再講這話題,還稱要戒食最愛的蛋。之後,他又賣口乖補鑊說:「我習慣食爆蛋,說真,她有整過漢堡包給我食,好得!」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馬國明:情侶檔開價高些  樂意孖黃心穎出騷
【明報專訊】馬國明昨日到荔枝角出席聖誕歌唱比賽活動,讚小朋友很有才華。問有否跟緋聞女友黃心穎交流唱歌?他讚賞心穎歌藝好,又勤力跟老師學習,他... 詳情
江若琳出新歌非為爭獎
【明報專訊】江若琳昨日毋懼嚴寒,大騷長腿到尖沙嘴出席商場活動,與兒童合唱團唱聖誕歌;她讚小朋友可愛,完全不怯場。她回想小時候聖誕節會去報佳音... 詳情
澳門開騷金句U歌迷  黎明唔要做靚仔﹕懵懵]最幸福
【明報專訊】黎明一向有「金句王」之稱,沒想到同樣感染歌迷,前晚在澳門開演唱會特設答問環節,黎明大談克服籅漱p故事外,更大派金句U歌迷:「我... 詳情
古天樂喜歡儲服裝﹕家中一半衫未剪牌
【明報專訊】古天樂、倪晨曦前晚出席服裝品牌概念店開幕,古天樂被問到可有興趣投資做服裝生意?他自言鍾意買衫多些,樂於做消費者。古仔指小時候的衫... 詳情
林雅詩要靚曬性感  黃芷晴要命包到R
【明報專訊】黃芷晴、林雅詩及黃夏蕙昨午到銅鑼灣鬧市出席「奇妙電視聖誕送大禮」。林雅詩穿著紅色性感低胸裙,曬事業線搶鏡。她透露想與兒子到熱帶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