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8
    星期一

男子上網訂購聖誕禮物 郵包送到家門前即被偷

[2017.12.18] 發表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一名男子忠告公眾﹐提防不法之徙在門前偷取郵遞物品。他在網上訂購的聖誕禮物剛剛送到家門﹐就有人偷走包裹﹐保安攝影機錄拍下了賊人面貌。

加拿大CTV電視台《新聞》報道﹐男子鮑德溫(Todd Baldwin)為母親上網訂購聖誕禮物﹐ 貨物送到他家門外﹐後來有人盜走郵包﹐全程攝入保安視頻。

鮑德溫在愛蒙頓說﹕「我以為我們住在寧靜、太平的社區﹐事情發生了﹐你有受人侵犯的感覺。」

保安視頻顯示﹐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送貨司機走近房屋﹐將包裹放在樹叢的後面﹐靠近前門。大約在30分鐘後﹐有人走到門口取走郵包。

鮑德溫說﹐鄰居攝影機拍攝到﹐偷走郵包的男子離去時駕駛一輛看來好像白色道奇Dodge Ram舊貨車。他估計﹐賊人下手前﹐曾在房屋附近停泊一段時間。

他說﹕「我認為﹐他尾隨那部貨車。我不相信那人有什麼理由的鎖定我﹐只是加拿大郵務公司送貨﹐將包裹放在屋子前面。」

郵務公司說﹐它知道有人偷竊郵務公司遞送的物品。它的聲明說﹐司機按照標準程序﹐「安全落貨」﹐意即司機找到安全的角落擺放郵包﹐郵包放在屋外。不然﹐他們會留下字條﹐通知屋主去郵局領取郵包。

加拿大郵務公司說﹕「假如顧客覺得他們的郵包遺失或可能被盜﹐他們應聯繫顧客服部門﹐我們會查看及可能聯繫發件人。」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專訊】慢慢打開薄薄的綠色皺紙﹐享受一個甜柑橘﹐是加拿大人的冬日風情。但今年市面上的柑橘很多味道不太好﹐乾巴巴的﹐不太甜潤。 亞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