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星期三

羅家英新片不爆粗玩念詩

[2017.12.20] 發表
羅家英預告聖誕節跟阿姐拍拖遊澳門。(攝影﹕孫華中)
衛詩雅稱新片不需要性感演出。(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羅家英、衛詩雅及黃德斌等昨日出席電影《西謊遊記之唐僧踩錯界》開鏡,家英哥表示今次演過氣大佬唐三哥,不用唱歌亦不用講粗口,只需文縐縐念詩。他又透露雖然要拍戲,但聖誕及農曆新年都有假期,故已安排和太太汪明荃過澳門拉老虎機拍拖旅行。

衛詩雅今年拍12部戲

衛詩雅表示今年共拍了12套電影,和家英哥拍對手戲作為今年結尾,覺得十分完美。她透露於戲中演奸角蜘蛛精,問可需要色誘家英哥?衛詩雅說導演安排她以純潔扮乖吸引家英哥。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蓋鳴暉不想分心拍劇
【明報專訊】蓋鳴暉與李居明昨日出席鳳凰衛視節目《樂天知命李居明》發布會,獲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長樂親自到場支持。蓋鳴暉獲李居明邀請... 詳情
鐘鉉遺書:為何要死?因為累了! 群星致祭  粉絲哭悼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主音鐘鉉前日在首爾清潭洞某服務式住宅內燒炭自殺身亡,終年27歲。昨日在峨山醫院設靈,圈中好友包括少女時代成員... 詳情
遭抑鬱徹底吞噬
【明報專訊】據報鐘鉉自殺前把遺書傳給好友、Dear Cloud樂隊主音Nine9,雖然對方立刻和鐘鉉的家人聯繫,但還是阻止不了悲劇發生。鐘鉉... 詳情
被批沉默面對韋斯汀性侵行為  梅麗史翠普:很受傷
【明報專訊】下月7日舉行頒獎禮的金球獎,傳聞有份出席的女星計劃穿著全黑晚禮服現身,以示對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等... 詳情
安室奈美惠亮相紅白  巡唱加場破日本歌手紀錄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明年9月退出藝能界,即將舉行最後一次巡迴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主辦單位為了回應歌迷訴求,決定加開福岡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