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星期三

4冠?哥迪奧拿說不!

[2017.12.20] 發表
哥帥賽後攬攬巴禾。

說是真心覺得不切實際也好,說是為球員減壓也好,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被問及對爭取4冠的看法時,直言沒可能。

「忘記它。那並不現實,那是不會發生的,不會。」哥迪奧拿在曼城互射12碼淘汰李斯特城,晉身聯賽盃4強後說得斬釘截鐵。曼城目前在英超一放絕塵,歐聯又晉身16強,如今在聯賽盃又闖4強,從客觀條件看,顯然是全英最有能力問鼎4冠的一隊。

他又認為李城在補時得12碼夠運,否則比賽根本不會進入互射12碼階段:「電視不會說謊,我們可從中看是否應判12碼,但我們克服這個狀況。在足球,這種事時而發生。」

至於辛捷高大讚互射12碼當上英雄的哥迪奧巴禾:「我本來會是第5個劊子手,我開心,是因為哥迪奧巴禾再次成為英雄。」為球隊先開紀錄的貝拿度施華意見相同:「李斯特城是非常出色的球隊,幸運地,哥迪奧巴禾最終再次為我們帶來勝利。」

更多體育二
韋碧克定江山 阿仙奴1﹕0食「咸」晉級
前鋒韋碧克一箭定江山,助阿仙奴於周三英聯盃8強以1﹕0挫韋斯咸,晉身4強。 一如賽前領隊雲格所說,阿仙奴今戰的正選陣容跟上仗英超完全不... 詳情
朗尼英超第10球 大Sam領軍不敗
愛華頓在昨英超雖然隊長朗尼曾12碼宴客,惟其後他將功補過,先助攻倒戈的基菲爾施古臣建功,再射極刑終得手,助「拖肥」主場3﹕1反勝史雲斯,新帥... 詳情
干地﹕別讓曼城買雲迪積克!
車路士領隊干地坦言,絕不能讓曼城羅致華基爾雲迪積克,因為其他球隊將很難追趕這支英超榜首球隊。 轉會市場即將於1月重開,修咸頓中堅華基爾... 詳情
C朗捐錢起兒童醫院
基斯坦奴朗拿度(圖)除了是5屆金球獎得主,更是大慈善家,最近就資助興建一家兒童醫院。這所兒童醫院將會座落於智利首都聖地牙哥,是皇家馬德里球王... 詳情
AC米蘭否認加度素 閃電請辭
AC米蘭名宿加度素(圖)接掌球隊短短5場,便吞下2場敗仗,有傳他上仗不敵維羅納後怒斥球員欠鬥心憤而請辭。不過球隊昨天否認報道,指加度素「從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