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少年被打剝光豬 認不出被告

[2017.12.21] 發表

【明報專訊】16歲少年於今年1月在藍田公園遭多名青年襲擊,包括被人用金屬棒打頭致當場昏迷,及後更被人脫去衣服。警方到場發現他下身赤裸,僅被一片樹葉遮掩茪U體。涉案其中3名青年否認有意圖而導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受審。事主昨出庭作供,承認對部分施襲者的容貌沒有印象,未能認出庭上被告。

指鐵通施襲燒褲

被告髮廊助理黃嘉輝(18歲)、學生邱兆軒(18歲)及售貨員劉柏賢(17歲)否認控罪。本案另外4名被告李銘東(17歲)、王啟澤(16歲)、徐寶軒(18歲)及譚建榮(17歲)早前已認罪,還押至聆訊完結後再處理。

事主黃阡碩昨供稱,案發當日有約10人分兩批上前襲擊他,他可以認出首批衝上前的6人,包括認罪的4名被告亦在其中。當控方問及他能否在庭上認出其餘3名襲擊者,黃則稱「唔認得,無印象」。

庭上播放被告黃嘉輝的錄影會面片段,他承認受其他被告「吹雞」到藍田公園,並得知有人用鐵通打事主,又有人脫下事主的褲並燒掉,惟他沒有參與襲擊。

控方案情指事主遇襲後一度昏迷,裸露躺在公園,被途人發現後報警,事主送院後證實多處受傷,住院12天後出院。

【案件編號:DCCC381/17】

更多港聞
小予恩腦受損
【明報專訊】1歲女嬰小予恩本月8日因膽管閉塞在瑪麗醫院做手術後昏迷,昨仍未蘇醒,其家人昨在facebook專頁「小予恩關懷禱告組」表示,磁力...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民建聯聖誕Party玩大電視 李慧k爆周浩鼎來年添丁
【明報專訊】聖誕節就到,民建聯鴾@班立法會議員噚日同傳媒開Party,順便分享聖誕願望。一班立法會議員個個都戴晒聖誕頭飾,仲好百厭咁幫進出口... 詳情
林鄭分享童年 一家七口住板間房
【明報專訊】「好打得」黚S首林鄭月娥,以往都好少講自己齔ㄕ~經歷,直到參選特首鶧},就出鬙赫悒J講自己麍G事。佢噚日就出席商台節目《偶然》做... 詳情
「做完要做洏」 袁國強避談請辭
【明報專訊】律政司長袁國強(圖)將鬗諵瑤陏黈灡坐w經傳鬫n耐,佢噚日出席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前,被追問係咪已經交鷖蒔儕H,佢淨係話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