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柯震東李毓芬3年情玩完

[2017.12.21] 發表
柯震東直認跟李毓芬分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柯震東與女友李毓芬拍拖3年,曾經分手及復合。日前有報道指柯震東被拍到與韓國超模Irene在夜店態度親密,開香檳歡聚。有傳柯震東因此與李毓芬鬧翻,李毓芬嗌分手,柯震東答應,3年情正式宣告玩完。柯震東被傳媒問到分手的事,他直認不諱,但不願講分手原因:「從不談論分手的事。」李毓芬則表示是兩個人的事,不希望誰被拿來針對或討論。

拒透露分手原因

李毓芬於本年8月曾現身柯震東爸爸的生日會,似被認定是媳婦。柯爸爸被傳媒問到柯震東分手一事,他說:「我不知道!」之後他以在忙為理由,匆匆收線。據說李毓芬陪伴柯震東走過低潮期,但男方愛玩個性,令她欠安全感。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惠英紅:我已是半個富翁 不用嫁有錢人
【明報專訊】出爐金馬影后惠英紅(小紅)前晚在銅鑼灣筵開8席食冬至飯,答謝一直支持她的傳媒友好,好友文雪兒也有出席。小紅透露患脈管炎的鍾慧冰本... 詳情
佘詩曼孖梁家輝談情嗌緊張
【明報專訊】佘詩曼近日身在哈爾濱拍攝電影,當地氣溫徘徊攝氏零下11至21度,她每日都有10多個暖包跟身。她首次與影帝梁家輝合作,心情興奮又緊... 詳情
鐘鉉昨日入殮隊友Key舊愛申世京靈堂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本周一在首爾清譚洞某服務式住宅內燒炭自殺,終年27歲。前日起於峨山醫院設靈,昨日低調完成入殮儀式,並... 詳情
菅田將暉 蒼井優封「報知獎」帝后
【明報專訊】第42屆日本報知電影獎上月預先公布得獎名單,頒獎禮昨日在東京都內舉行,菅田將暉憑《帝一之國》、《啊,荒野》等電影奪得最佳男主角,... 詳情
《天與地》姚志麗逝世 終年46歲
【明報專訊】曾在奧利華史東(Oliver Stone)執導電影《天與地》(Heaven and Earth)中擔任女主角的美籍越南裔女星姚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