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Lady Gaga明年12月開始長駐賭城唱兩年

[2017.12.21] 發表
Lady Gaga稱在賭城演出是她的夢想。

【明報專訊】早前有傳百變天后Lady Gaga將效法Celine Dion、Britney Spears等天后級歌手,長駐賭城拉斯維加斯演出,Lady Gaga周二透過Twitter承認「傳聞屬實」,她將會在MGM度假酒店內的Park劇院駐場演出,為期兩年,由明年12月開始。現年31歲的Gaga對於能成為在賭城演出的一分子感到大為興奮,她在聲明中表示,「這地方(賭城)曾有過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Tony Bennett、法蘭仙納杜拉(Frank Sinatra)、茱地嘉蘭(Judy Garland)、麗莎明妮莉(Liza Minnelli)。在賭城演出是我畢生夢想」。Gaga稱將會為賭城創作前所未見的全新演出。

Park劇院可容納5300個座位,Gaga的確實開騷日期及票價則容後公布。今年2月Gaga在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獻唱國歌,贏得好評,但9月時她因為身體痛症,把原定的歐洲巡迴演唱會延遲至明年初舉行,未知她的健康狀況能否應付未來兩年的賭城演出?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