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馬克龍支持度 升逾50%

[2017.12.21] 發表

【明報專訊】昨日公布的一項民調顯示,法國總統馬克龍因為努力捍衛法國海外利益並實現競選承諾,支持度升破50%以上,推升動力之一在年輕與工人選民對他的支持增加,證實了12月初以來的反彈趨勢。

馬克龍(Emmanuel Macron)以中間派政見在5月的總統選舉大勝、打破法國長期以來左右兩黨鼎立之勢後,支持度一直下降。投資銀行家出身的馬克龍因削減住房補助這類政策,被對手貼上「富人的總統」標籤,但馬克龍在捍衛法國海外利益方面的努力,成為他支持度回升的助力。

在18、19日進行的民調結果昨天公布,法國總統馬克龍12月支持度較上月攀升6%至52%。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