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迅雷明年歐美 推出雲端服務

[2017.12.21] 發表
迅雷挑戰亞馬遜,擬明年在歐美推出雲端服務。

【明報專訊】中國科技公司迅雷(Xunlei Ltd.)行政總裁說﹐公司計劃明年在美國及歐洲推出雲端電腦服務﹐與亞馬遜(Amazon)競爭。

迅雷行政總裁陳磊(Lei Chen)周三說﹐公司明年1月或2月開始在接近中國的發展中市場擴展海外業務﹐在同年稍後時間邁向西方國家。

迅雷在8月推出玩客雲(OneCloud)服務﹐為照片存儲、視頻及其他功能減低成本﹐用家可閒置頻寬和儲空間。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