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1
    星期四

東方7連勝完美收官

[2017.12.21] 發表

面對12天內5場硬仗,香港東方昨日主場於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以3分之差險勝新加坡騰飛之獅,向這支上屆總決賽手下敗將施下馬威。球隊亦以7連勝姿態完成今年賽事,下月起兼顧多條香港本地戰線,但隊長李琪指上屆經驗幫助下,可克服體能考驗衝擊冠軍。

將戰多條戰線 李琪:有經驗應付

衛冕的東方龍獅以香港東方名義昨於灣仔修頓擺陣,再次吸引全場滿座約2000名球迷入場觀戰。不過主隊初段受制於騰飛之獅的嚴密防守,首節以15:20落後,第二節在後備上陣的徐遠成受傷下,半場仍以36:41落後。第三節東方有亞援林泰樂爆發,內外兼修連搶8分,終助球隊反超前,最終在此子攻入全場最高的25分下,以82:79摘下常規賽7連捷。

球隊續居常規賽榜首,但隊長李琪表示:「每仗我們都贏得險,但人腳較佳及防守表現亦較對手好,是球隊最大優勢。明年雖有多條戰線,但有上季經驗,我們可以應付得來,全力衝擊冠軍。」

更多體育二
港四代車神合體戰耐力賽
香港車迷最期待的畫面,下月將在杜拜24小時耐力賽上演。關兆昌、李英健、歐陽若曦、方駿宇及唐偉楓,昨午齊集亞洲鳳凰車隊記者會,宣布四代同堂組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