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阿市殉職警圓遺願 生前購遊戲機拍出籌千元善款

[2017.12.22] 發表
CBSA太平洋公路關口關員投得遊戲機。(伍皚婷攝)

【明報專訊】上個月執勤期間殉職的阿博斯福警員戴維森(John Davidson)生前自掏腰包買下一部遊戲機,準備拍賣籌款,可惜其後不幸離世。戴維森一眾同袍昨日替他完成遺願,成功籌到1000元捐給多個癌症組織。

戴維森生前熱心服務社區,特別關心兒童及青少年問題,阿博斯福警察局長里奇(Bob Rich)表示,戴維森生前以400元買下一部新款遊戲機,計劃之後進行拍賣,把善款捐到慈善機構,可惜戴維森的善舉未能實現,上個月6日執勤期間遭持槍偷車賊擊中殉職。

阿博斯福警隊為了幫戴維森完成遺願,昨日拿出該遊戲機在活動上以底價200元進行拍賣,現場反應熱烈,多個紀律部隊先後喊價,最後由CBSA太平洋公路(Pacific Hwy.)關口以1000元投得遊戲機,善款將捐給多個癌症組織。

另外,Michael Cuccione基金會昨日向戴維森致送感謝狀,感激他生前熱心幫助癌症兒童,積極參與籌款活動,由警察局長里奇代領。

更多社區消息
遇長假期前夕 冬至節日氣氛濃
【明報專訊】今日是冬至,是一家人團聚共進晚餐的重要時刻,剛巧今年冬至碰上星期五兼聖誕節長假期前夕,令節日氣氛更加濃厚。 不少華裔市民都... 詳情
公交載客量創新高 破4億人次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公布,今年乘搭當局轄下公共交通系統的載客量在昨日早上已達到破紀錄4億人次,並估計到今年除夕的最後全... 詳情
【明報專訊】10月來卑詩省過夜旅遊的國際旅客較去年同期增加6.1%,比去年同期增加1.91萬人,這使得前10個月到本省旅遊的國際旅客較去年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