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劉佳宇單板奪金 蔡雪桐摘銅

[2017.12.22] 發表
中國選手劉佳宇(中)在女子單板滑雪U型場地奪冠、亞軍由日本選手福田塞納(左)獲得、另一中國選手蔡雪桐名列季軍。(新華社)

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及單板滑雪U型場地世界盃中國站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繼續進行。劉佳宇摘得女子單板滑雪U型場地金牌,蔡雪桐獲得第三名。男子單板方面三枚獎牌被日本選手包攬。

本次世界盃賽事作為平昌冬奧會的資格積分賽之一,共有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的100餘名世界頂級高手參賽。單板項目預賽後中國隊4名女子選手進入決賽,男隊無人晉級。

昨天的比賽中,劉佳宇憑藉第一輪的92.75分一舉確立金牌優勢,蔡雪桐順利得到82.25分。亞軍被日本選手福田塞納摘走,成績是87.00分。中國隊中另外兩名選手李爽和邱冷位列第7、8名。

男子方面日本隊大獲全勝,1998年出生的平野步夢憑藉第二輪的成績97.75分摘金,片山來夢以第二輪的成績90.76分獲得銀牌,2001年出生的小將戶冢優鬥以90.50分獲得第3名。

本站U型場地世界盃是中國首次承辦該項賽事,賽道是北京冬奧會將使用的賽道。22日,賽事將進行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世界盃決賽,女子組決賽中國隊張可欣、柴洪將出戰,男子方面中國隊選手已全部出局。

更多體育二
明年1月4日及7日將舉行第40屆省港盃,港足28人初選名單昨於晒草灣遊樂場首課操練,港足教練郭嘉諾透露,今次踢法要求眾將「十上十落」全員參與... 詳情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12月的排名,德國隊排名第1,中國隊排在第71位,亞洲第6。 與上一期相比,排名前10的球隊沒有任何變化,德國隊以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