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3
    星期六

新歌MV老公執導 王菀之﹕返屋企我做導演

[2017.12.23] 發表
王菀之笑言跟老公蘇卓航合作,感覺好夢幻。(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日聯同老公蘇卓航(Eric)及中學同學桂濱到商台宣傳新歌《離遊記》,今次MV由老公操刀執導,中學同學負責超高科技製作,再加上以電影班底拍攝,即使有同學及老公義務幫手,MV製作費仍要花上6位數字。Eric笑言﹕「我的導演身分就等如在屋企掃地,根本是很普通的事。」王菀之就笑指老公和桂濱十分投契,經常當她透明。

王菀之直言跟老公合作很開心,感覺十分夢幻。問Eric與老婆合作可覺得難搞?他說﹕「不難!我不理她就得,拍攝時,身為導演要分得好清,大家都知她是我的親人,有時會發出親人的說話或搞笑、搞搞震,我要很清晰地不理她,如果理她大家也做不到洁I所以不容許這樣。」王菀之說﹕「有嗎?好彩我當演員都好有經驗,所以知道要聽導演話,見到他很認真工作,感受到那種氣氛和氣場,不過返到屋企就得我一個導演。」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72歲狄龍永不言休﹕接戲老婆話事
【明報專訊】狄龍、李思捷、蘇玉華前晚到旺角出席電影《一家大晒》優先場謝票活動,狄龍表示今次跟元秋扮演夫妻,終於跟七小福所有成員合作過,而且難... 詳情
胡鴻鈞最想與馬國明奪最佳拍檔獎
【明報專訊】胡鴻鈞昨日到電台宣傳新碟《到此一遊》,他感嘆香港當歌手困難,能夠出實體唱碟已是好幸福的事。提到前日公布《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 詳情
麥迪文新片隨時被飛 論性侵失言 激嬲1.8萬人聯署抗議
【明報專訊】《叛諜追擊》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向來形象不錯,甚少緋聞,但早前宣傳新片《縮水人間》期間,談及最近熱議的性侵事件,他... 詳情
東方神起日本開騷 大叫「鐘鉉」以示悼念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日前被發現於首爾某服務式住宅自殺身亡,並於前日完成喪禮。與鐘鉉相識多年兼分屬同一經理人公司的男團東... 詳情
木村拓哉脫離SMAP被指叛徒 「我們不是敵人」
【明報專訊】日本天團SMAP去年底解散,今年9月,香取慎吾、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與尊尼事務所結束多年賓主關係,正式離巢。「萬人迷」木村拓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