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3
    星期六

國際足協兩前高層貪污罪成

[2017.12.23] 發表

【明報專訊】國際足協兩名前高層被指涉貪罪名成立,二人即時還押等待宣判。

兩名被告分別是身穿黑色大褸,85歲的巴西足協前會長馬林,以及58歲的南美足協前會長納波特到美國紐約聯邦法院應訊,二人聯同秘魯足協前會長布爾加被指在出售世界盃等賽事的轉播權時,貪污二千多萬美元,三人在2015年被捕,經過長達五周聆訊,先後28位證人作證,陪審團商議五天後,判處馬林及納波特罪成,對布爾加就未能達成一致判決。國際足協發聲明指,會向他們追討涉貪款項,盡力彌補損失。

更多國際要聞
安理會通過朝鮮新制裁
【明報專訊】聯合國安理會在周五通過對朝鮮的新制裁,將限制對朝鮮的石油供應,以及在2年內驅逐朝鮮在海外的勞工,切斷朝鮮境外的收入來源,迫使朝鮮... 詳情
【明報專訊】西班牙一列載客火車埋站時撞向路軌的緩衝區,39人受傷,其中4人重傷。 大批救護車和救護員星期五下午趕到阿爾卡拉德埃納雷斯火... 詳情
烏克蘭拘俄諜 曾隨總理見文翠珊
烏克蘭情報機關經過數月監視,周三(20日)晚在基輔拘捕經常為政府高層擔任傳譯的39歲禮賓副主管葉若夫(Stanislav Yezhov,下圖... 詳情
發現重力波膺《科學》年度頭號突破
美國《科學》雜誌周四(21日)公布其評選的2017年十大科學突破,人類首次「看到」重力波事件當選頭號突破。值得一提的是,《科學》去年評選的頭... 詳情
今年5月,人工智能(AI)電腦圍棋程式AlphaGo直落三盤連勝世界圍棋冠軍柯潔,人們對AI能力的突飛猛進驚為天人。AI產業近年成為各國兵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