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3
    星期六

Rogers與Fido客戶 天車可無線上網

[2017.12.23] 發表
運輸聯線與2間電訊公司合作,推出天車上網服務。(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昨日宣布,架空列車的無線網絡系統已經完全裝妥,Rogers與Fido的客戶可在整個系統內享用該服務。

運輸聯線與Rogers Communications昨日攜手作出該項宣布,指出長達2.5公里隧道Burquitlam Tunnel的LTE無線上網設備在本星期安裝妥當後,整個架空列車系統,包括Dunsmuir、Edmonds、Columbia等路段,已經全部可以無線上網。剛好趕上年終假日。

Rogers與Fido的客戶在乘搭架空列車時,可以享受無間隙的上網服務,包括上載相片到社交媒體、收發電郵、聆聽串流音樂等。他們整個行程都可以上網。

運輸聯線指出,根據顧客先前的反映,出行是否愉快,很大程度決定於能否無間隙上網。除了Rogers與Fido客戶可以在全線享用該服務之外,其他電訊公司的客戶,也可以使用他們的手機撥打911報警。

運聯稱,每天估計有120萬人次搭乘運輸聯線各種公共交通工具。在2016年開始,運輸聯線在SeaBus渡輪上已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