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4
    星期日

平安夜10厘米降雪
大多區迎來白色聖誕

[2017.12.24] 發表

【明報專訊】大多區市民今年終於有一個白色聖誕。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預測今年聖誕節,大多區內聖誕節來臨前,還會迎來5至10厘米的降雪。今年市民聖誕節起來時,將會經歷到窗外一片雪白的景色,而當日亦將有雪降。氣象局昨晚同時發出特別天氣聲明,今天平安夜有最多10厘米降雪,白色聖誕同時帶來道路濕滑多雪,司機要提高警覺。

據氣象局表示,一般來說多倫多只有35%機會有白色聖誕,但今年在聖誕日,市民外出時仍會遇到到雪降。

最新的天氣預測顯示,今天平安夜最低零下4度、明天聖誕節最低零下12度、後天節禮日最低零下14度,今、明、後天3日都天陰,有陣雪機會。

據環境部氣象局指出,聖誕節只要地面上有2厘米的積雪,便算是白色聖誕。

今天便是平安夜,省內各行各業都會在明天聖誕節(25日)關門,多倫多市中心部分指定旅遊區內部分店號仍可選擇開門營業。

按照多倫多市府的附例,餐館、酒吧、小型零售商號、油站都有權選擇在法定假日開門營業,另外市中心的指定旅遊區如市中心、Yorkville、 Queen’s Quay West和釀酒區(The Distillery District)內的商號,都可以選擇開業。

在聖誕節(25日)和節禮日(26日)兩天法定假日,三級政府大樓都會停止辦公。安省酒鋪和啤酒鋪今天平安夜(24日)將於晚上6時便關門,直至27日才會重開。市府屬下的博物館仍會關門,銀行、公共圖書館亦會關門,郵差亦會停止派信。

在聖誕節當天,即使是旅遊景點,包括多倫多動物園、CN塔、安省美術館、安省科學館和安大略皇家博物館等都會關閉,直至節禮日再開放。

更多要聞一
錯誤處理恐發展成皮膚癌 非典型痣可能導致癌症
【明報專訊】卑詩內外科醫學會(BC College of Physicians and Surgeons)控告一名華裔及其於白石開設的鐳射及... 詳情
委內瑞拉擬驅逐加國外交官
【明報專訊】委內瑞拉總統採取第一步行動﹐準備驅逐一名加拿大高級外交官。加拿大環球事務部發言人回應稱﹐那不會改變加拿大對委內瑞拉事務的立場。 ...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健康局(Health Link BC)的網頁指出,一般人的痣是在20歲前形成,大部分的痣都是無害及不會致痛。 卑詩健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