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G.E.M.捱凍騷心形胸

[2017.12.25] 發表
G.E.M.性感打扮會大連粉絲。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前晚在大連舉行巡迴演唱會,當地氣溫跌至攝氏零下6度,她冒寒穿上紅色戰衣展示心形胸,令現場氣氛升溫。在encore環節,她給大連粉絲自家製的聖誕禮物,G.E.M.戴上聖誕帽,說為了演唱會寫了一首歌詞;原來她將Wham!的《Last Christmas》改寫成中文歌詞,自彈自唱這新版《Last Christmas》。

早前G.E.M.跟何超蓮與李蘊等在家開派對慶祝聖誕節,她們親自下廚。交換禮物環節,他們玩「Secret Santa」,收禮物者要估誰送禮物給自己。G.E.M.送上健身帶,再附送頭髮烏黑素給一位坐寫字樓的朋友,被投訴是否嫌對方老!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辣妹傳任才藝比賽節目評判 明春內地開工掙人民幣
【明報專訊】英國女團辣妹(Spice Girls)不時傳出重組消息,但礙於嫁了給「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維多利亞(Vi... 詳情
李義雄安炯燮抵港惹混亂
【明報專訊】韓國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出身的李義雄和安炯燮,昨日應邀來港出席聖誕倒數活動,吸引半百粉絲到機場接機。 ... 詳情
SHINee日本騷恐取消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上周一(18日)突然自殺身亡,消息震驚演藝界及全球粉絲。SHINee原定明年2月17、18日在日... 詳情
李勝基新劇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你們被包圍了》車勝元與李勝基伙拍韓劇《我的野蠻女友》女星吳漣序,合演的有線tvN台新劇《和遊記》前晚首播。由於改編自中國四大名... 詳情
成宮寬貴出書爆料無望
【明報專訊】日劇《相棒》男星成宮寬貴去年底因涉嫌吸毒而宣布引退,並遠赴歐洲避風頭。近月成宮寬貴透過社交網站Instagram(IG)頻頻更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