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多蒙特拒回收米希達利恩

[2017.12.25] 發表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但曼聯中場米希達利恩這個聖誕肯定因個人前途過得不愉快,近期被主帥摩連奴「打入冷宮」的他,盛傳明年1月將會離隊,更糟糕的是,舊東家多蒙特似乎無意「回收」。

阿美尼亞國腳米希達利恩今年28歲,本是當打之年,但自11月5日以來,從未嘗為曼聯正選上陣,只是偶然列作後備。上周六作客李斯特城僅83分鐘獲換入,沒料到補時階段球隊更被主隊破網逼和,雖然失球跟米希達利恩無直接關係,但或多或少對其心理造成影響。

記得18個月前,米希達利恩以2700萬鎊離開多蒙特改投紅魔,如今前東家會否繼香川真司和馬里奧葛斯之後把他「回收」?多蒙特行政總裁華斯克明確表示:「我是最清楚米希達利恩轉會曼聯的交易細節,比任何人都清楚,所以清楚知道回購他只是美好的幻想。」

尹戈爾勸白蘭特脫魔

除了米希達利恩,曼聯後衛戴利白蘭特也遭到「冷待」,前主帥尹戈爾認為這位愛將應該離隊,加盟巴塞隆拿。

事實上,尹戈爾於2014年入主曼聯後,立即把在荷蘭國家隊合作愉快的白蘭特帶到奧脫福,而且加以重用,於翌季更將對方改造成中堅,跟基斯史摩寧合拍。不過,當摩連奴成為紅魔領隊後,白蘭特就退居副選,尹戈爾呼籲愛將離開:「白蘭特應該加盟巴塞隆拿,不要留在曼聯,他現在有時連後備席也未能登上。他能夠出任多個位置,相信在巴塞永遠不會只坐在觀眾席。」

巴塞中堅馬斯真蘭奴很大機會在1月離隊,加上烏姆迪迪正在養傷,因此這支西甲勁旅正找尋新中堅。尹戈爾說:「跟曼聯比較,我認為巴塞更適合白蘭特。他的水平和踢法,適合在西班牙踢球多於英格蘭。」

更多體育二
華迪英超50球 四成入球破Big6
李斯特城射手占美華迪周六助球隊主場以2:2逼和曼聯一戰射入1球後,達成其英超第50球里程碑,而值得一提的是這50球當中,有21球均是面對「B... 詳情
哥迪奧拿:阿古路是傳奇
曼城於周六英超聯賽主場般尼茅夫大破4:0,射手阿古路梅開二度,在藍月累積了101球,賽後領隊哥迪奧拿大讚他是傳奇。 阿古路先在上半場插... 詳情
柯士甸踢門將停3場
正所謂「屋漏兼逢連夜雨」,英超球會修咸頓頹勢不止,中鋒查理柯士甸被罰停賽3場。 英格蘭足總昨日宣布英格蘭中鋒查理柯士甸上輪對哈特斯菲爾... 詳情
安帥爆離艦主因 巴利小報告促成
安察洛堤在他的自傳(圖)中揭秘了他離開皇馬的兩大原因:球會信任統計數字多過他的工作,以及他沒有按照主席的要求讓巴利踢中路。需要注意的是,本書... 詳情
金銘銘福馬封后破壟斷
福建農信福州國際馬拉松暨全國馬拉松錦標賽(福州站)昨日鳴槍,埃塞俄比亞選手包攬了全程馬拉松和半程馬拉松的三塊金牌,中國選手金銘銘獲得全馬女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