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5
    星期一

英華晉4強鬥男拔

[2017.12.25] 發表
去屆仍是乙組球員的陳柏霖(9號),今屆擔正助球隊衝擊精英賽,伙關洛賢、蕭瑋耀等合力殺入4強。(鄭嘉慧攝)

歷盡10天馬拉松賽程,全港學界籃球精英賽昨決出4強人馬,第1組九龍區男甲決賽不入的英華書院,被看淡下打出爭氣波,以58:49險勝漢華中學,打入4強開心迎聖誕。

衛冕的英華在D1僅靠九龍區男甲季軍身分打入精英賽,經歷連場苦戰後躋身8強,昨遇上港島區男甲冠軍漢華,吸引包括「小風之后」麥卓穎在內的逾百球迷觀戰。

英華半場落後對手1分,易邊後打出一節17:9反超前,最終憑俞資俊及龍子傑得分上雙,以58:49反勝。

4強明年2月開打,英華將與拔萃男書院合演上屆決賽翻版,後者同日以72:42大勝林大輝中學。而張振興伉儷書院以54:32,輕取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4強對手將是以41:31擊敗裘錦秋中學的寶覺中學。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