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阿市孕婦失蹤一年 夫喚妻子回家

[2017.12.28]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名女子在一年前失蹤,警方昨日再發圖尋找她。失蹤時她懷有身孕,預產期早已過了,但家人仍保持樂觀。

斯圖爾特(Marie Stuart,圖)在去年12月27日失蹤,當時她38歲。她最後被看見是於當日下午3時在South Fraser Way夾Seven Oaks Mall附近。

阿博斯福警方表示,她在失蹤後30分鐘,她丈夫就已報警。兩夫婦當時發生了一些爭執,丈夫當時明白到她需要一些空間,他最後看到斯圖爾特時,她從兩棟建築物中間走過。後來警方也在閉路電視錄影中看見過她獨自走過。她失蹤時並無帶上藥物,而她亦沒有離家出走的紀錄。

在斯圖爾特失蹤後,警方曾在Mill Park湖一帶陸上及水中搜索,但沒找到她。斯特爾特失蹤整整一年,她的預產期也早到期了,不過,家人仍然保持樂觀,希望能找到她。

斯圖爾特丈夫舍倫貝格(Leslie Scott Schellenberg)表示,沒有放棄尋找妻子和孩子,他仍到處貼尋人告示。他又透過媒體呼籲妻子回家「若你聽著,我愛你,請回家,我很想念你,我真很想見我們的孩子。」

舍倫貝格拿著胎兒的超聲波照片說,孩子現在應該約7個月大。

更多加國新聞二
全球另類龍蝦大賽
漁民提供大約75隻龍蝦的照片﹐參加最瘋狂龍蝦大賽﹐斯高沙省西南面汽車代理商Murray GM在其臉書網頁主辦賽事。主辦方說﹐參賽者多是藍龍蝦... 詳情
基隆那柏文價 明年料升5%
【明報專訊】地產公司發展2018年樓市展望預測報告,指基隆那(Kelowna)2017年的柏文平均價會升14%至33.2萬多元。今年推動其市... 詳情
多倫多屋價見穩 年初恐再現跌勢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上月屋價回穩﹐不過﹐專家擔心﹐可能只屬暫時性質﹐年初或會重現回落勢頭。自從安省政府宣布樓市16辣招﹐大多倫多樓市已經調... 詳情
移民做出入口生意多無厚利 歸咎2大不利因素及太自信
【明報專訊】研究報告指出﹐在進出口行業﹐有移民背景企業比當地企業更有優勢﹐但需要適應加拿大營商環境﹐做足心理準備。 一份發表在「商業風... 詳情
2/3國民節日消費失控 人均花近千元 年升8%
【明報專訊】根據調查顯示﹐有接近三分二加人在節日期間的花費完全失控。每5名加人中有3人在壓力下而消費。今年每名加人在聖誕假期約花費650元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