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雲迪積克投利物浦 轉會費7500萬鎊破後衛紀錄

[2017.12.28] 發表

英超勁旅利物浦周三官方宣布成功購入修咸頓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圖,球會官網),估計轉會費達到7500萬鎊。

紅軍羅致華基爾雲迪積克,明年1月1日轉會市場重開後正式加盟,但當事人已急不及待在聖誕樹前舉起新東家的戰衣,並繼拉爾拉拿、沙迪奧文尼等球員之後,近3年第6名修咸頓舊將染「紅」。

雲迪積克透過Instagram分享喜悅:「對於即將加入紅軍的大家庭,我感到萬分榮幸,今天對我和家人都是值得驕傲的大日子。」

英國傳媒披露,該名荷蘭國腳的轉會費達到7500萬鎊,不光是改寫紅軍隊史紀錄,同時打破曼城後衛基爾獲加的後衛轉會紀錄,身價與曼聯中鋒盧卡古睇齊。

今年26歲的雲迪積克於2013年加盟些路迪,兩年後改投修咸頓時身價僅1300萬鎊,至今英超累積上陣逾60場。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在英超主場以2:0擊敗白禮頓,繼續緊追榜首的曼城,惟主帥干地已部署轉會收購目標,賽後暗示對拜仁慕尼黑中場維達爾有興趣,希望能收歸旗下。... 詳情
東方迎夢想 何國泉續把關
東方龍獅今日港超補賽主場迎戰夢想FC,雖有隊長門將葉鴻輝停賽,惟射手洛迪古斯克服傷患重拾射門鞋下,勢力爭聯賽4連勝重返上游。 經歷季初... 詳情
耶耶托尼願意重返象軍 今季英超只曾後備披甲3次的34歲老將中場耶耶托尼願意復出國際賽。這名去年9月宣布退出國家隊的球星,曾代表科特迪瓦... 詳情
不負夢想 不懼挑戰
從體育社團改革到北京冬奧會會徽發布,從競技體育多個項目實現突破到全面健身在全運會舞台翻開新篇章,即將結束的2017年,中國體壇大事不少。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