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9
    星期五

印度金融中心大樓大火 12死

[2017.12.29] 發表

【明報專訊】醫院行政部門指出,印度金融中心孟買(Mumbai)一棟大樓凌晨發生大火,至少造成12人死亡和13人受傷。

路透社報道,孟買的愛德華國王紀念醫院(KEM Hospital)官員表示,有3人傷勢嚴重。

當地媒體指出,位於孟買中心的Kamala Mills Compound商業大樓凌晨時發生大火。根據報道,這場大火從頂樓竄出,接著迅速延燒至整棟建物。這棟大樓翻新於一棟老舊的工業綜合建築,現改為一棟有許多時尚餐廳和商業機構在內的大樓。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韓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今年以來出席90三場公開活動,較去年減少三成,是執政以來最低紀錄。 韓聯社引述統一部的資料顯示,金正恩... 詳情
破紀錄寒流肆虐美北
美國北部近日受到暴風雪吹襲,其中明尼蘇達州的國際瀑布城(International Falls)周三的氣溫跌至破紀錄的攝氏零下37度,當地的... 詳情
韓國近年不斷受朝鮮網絡攻擊影響。韓國政府5年前開始設立「白帽」黑客培訓課程,旨在防範外國黑客攻擊韓國的電腦系統。這一方面滿足國內對反黑客攻擊... 詳情
阿富汗恐襲40死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家什葉派文化中心及通訊社昨遭自殺式襲擊,至少40人死亡,30人受傷,受害者有不少是學生。「伊斯蘭國」(ISIS)承認責任。... 詳情
韓國總統文在寅的發言人朴洙賢昨稱,日韓「慰安婦」協議無法解決「慰安婦」問題,令外界關注日韓關係生變數。 朴洙賢昨在記者會轉達文在寅的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