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KBS演技大獎 朴敘俊金智媛封最佳情侶

[2018.01.01] 發表
朴敘俊(圖)在台上大讚金智媛,表示如果沒有對方,自己便不會獲獎。
金智媛(圖)坦承拍劇期間,的確曾對朴敘俊心動。
朴敘俊(右)與金智媛(左)憑《三流人生》獲頒最佳情侶獎。
柳和榮憑《爸爸好奇怪》獲得女新人獎,領獎時忍不住當場落淚。
南宮民(右)昨晚擔任大會司儀,並與俊昊(左)一同獲頒最佳情侶獎。

【明報專訊】在除夕夜舉行的韓國KBS電視台「演技大獎」,昨晚於首爾市永登浦區汝矣島KBS Hall舉行頒獎禮。緋聞情侶金智媛與朴敘俊憑劇集《三流人生》獲頒最佳情侶獎及網絡人氣獎,二人接受訪問時更坦承拍劇期間,的確曾為對方而心動過。

昨晚舉行的「KBS演技大獎」頒獎禮兼除夕倒數,韓劇《三流人生》主角朴敘俊與金智媛、《魔女的法庭》鄭麗媛、《金科長》南宮民及《告白夫婦》張娜拉等盛裝亮相紅地氈。至於《太陽的後裔》宋仲基、《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與金裕貞,則以上屆得獎者身分擔任頒獎嘉賓。

《三流人生》安宰弘先拔頭籌獲頒最佳男新人,女團Gugudan成員金世正與柳和榮,分別憑《學校2017》及《爸爸好奇怪》齊奪女新人獎,二人領獎時均激動落淚。

大會向去年4月因癌病逝世的《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女星金姈愛致敬,劇中扮演其子的李東健,向她追頒特別功勞獎。

去年合演劇集《三流人生》的金智媛與朴敘俊,昨晚雖未有一同踏上紅地氈,但獲安排並肩而坐,並一同獲頒網絡人氣獎。朴敘俊在台上表示,前年在頒獎禮上初遇金智媛,之後合演《三流人生》結下片緣,他感謝對方,表示沒有她不可能獲獎。

之後二人齊奪最佳情侶獎,金智媛被問到前年與《太陽的後裔》晉久做情侶,去年輪到朴敘俊,如果要從二人中選一位男友,她尷尬說:「現在的話,會選朴敘俊。」《金科長》南宮民與2PM成員俊昊亦獲頒最佳情侶獎,笑言兩個男人得獎感到特別高興。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有村架純  主持紅白驚走光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除夕大騷「第68屆紅白歌唱大賽」,已於昨晚順利舉行。今屆紅白陣容鼎盛,除了邀得X Japan、AKB48、松... 詳情
SBS演藝大獎  《RM》掃4獎成大贏家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綜藝節目頒獎禮「SBS演藝大獎」,該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包辦4個獎項成為大贏... 詳情
MBC演技大獎  徐玄首奪最佳新人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演技大獎」頒獎禮,表揚該台的優秀劇作。韓劇《逆賊》成為今屆大贏家,合共獲得8個獎項,包括年度最佳劇... 詳情
Rain Jessica 兵分兩路台灣倒數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先後飛抵台灣,為昨晚在台北及桃園舉行的跨年倒數活動做準備。剛為人父的Rain為了開... 詳情
李勝基谷肌拍真人騷
【明報專訊】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男星李勝基退伍後,除了演出有線台tvN新劇《和遊記》外,亦參演SBS電視台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該節目圍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