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哥斯達黎加小客機墜毀12人罹難

[2018.01.01] 發表

中美洲國家哥斯達黎加一架小型客機周日墜毀,機上12人罹難,據乘客名單,當中10人為美國遊客,事故原因未明。

哥斯達黎加公共安全部指,墜毀地點為瓜納卡斯特省著名旅遊景點蓬塔伊斯利塔山區,死亡人數和死者身分仍有待進一步確認。

民航局長Enio Cubillo表示,10名罹難者為遊客,另外兩名本地機師來自航空公司「Nature Air」,當時飛機中午在蓬塔伊斯利塔起飛,正前往首都。「Nature Air」未有回應事件。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發表元旦演說,指美國永遠不會有能力對朝鮮開戰,因為朝鮮已經有能力以核武攻擊美國大陸全境,並明言:「發射核武的按鈕一直在我桌上... 詳情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元旦指出,戰爭、謊言和不公不義使2017年相形失色。他敦促群眾對自己的所做所為負起責任。 教宗方濟各在... 詳情
喪父之痛燃正義追求 美維權人士病逝
美國紐約市黑人男子加納(Eric Garner)於2014年在街上被警員從後箍頸身亡,觸發反對警方針對黑人濫用暴力的示威。他的女兒埃麗卡(E... 詳情
掌摑以軍少女成巴人抗爭象徵
上月因掌摑襲擊兩名以色列軍人被捕的16歲巴勒斯坦少女仍被扣押。以色列軍事法庭已批准將少女扣押限期延至周一(1日),她面臨嚴重傷人等控罪。她近... 詳情
美國《紐約時報》披露通俄門調查細節,指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前競選外交政策顧問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酒後向澳洲駐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