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英國搵學校 又傳C朗離艦

[2018.01.01] 發表
C朗周六在公開操練後為球迷簽名。(球會官網)

聖誕假期過後,皇家馬德里周六復操,希望盡快操起狀態,以便全力追趕西甲榜首的巴塞隆拿。前鋒賓施馬因傷缺席,要休息2至3星期。另據英國《鏡報》報道,基斯坦奴朗拿度希望7歲的兒子小C朗接受英國教育,又正在英國物色物業,再次惹來離隊傳言。

現時效力「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的基斯坦奴拿度,盛傳去年11月曾現身英國,幫助小C朗找學校,並將目標鎖定劍橋公爵長子喬治王子的學校。《鏡報》引述知情者透露C朗的想法:「如那間學校對威廉王子和凱蒂來說是好的,那對我來說都是好的。」

喬治王子現時就讀於倫敦西南部的Thomas's Battersea學校,每年學費17,600鎊。

對於小C朗的天賦,C朗亦充滿信心,不時在訪問中提及他:「他(小C朗)曾說過他日後的成就會比我還好。他喜愛足球,每個人首次看見他,都會對其充滿自信而感到驚訝,他令我感到非常自豪。」

早前有西班牙傳媒指C朗準備季尾離開皇馬,球評家巴拉格說:「他感到不受自己所屬球會保護,並缺乏愛。」另有知情者爆料C朗正積極在英國物色房子:「他正在留意在英格蘭薩里郡萊瑟希德的房子,甚至倫敦,他明顯正在深思熟慮某些事情。」

皇馬開操 賓施馬冇影

另外,皇馬周六復操,並且開放予公眾觀看,5000張門票早已賣清光。一眾球迷除了可以看到愛隊在2017年贏得的5個錦標,亦能在看台上觀看C朗等球星操練,並且有機會跟他們合照和索取簽名。

然而,賓施馬的粉絲就肯定失望而回,原因是該名法國射手因臀部受傷未有出席操練,去了醫院做磁力共振檢查。事後更證實將要缺陣2至3星期,肯定無法在西班牙國王盃16強兩回合對紐文西亞,以及西甲對切爾達上陣。

皇馬軍營還傳出另一個壞消息,有傳今季從貝迪斯加盟的小將丹尼施巴路斯,跟主帥施丹不和,更向對方及會長佩雷斯表達對缺乏正選機會的不滿。該名21歲中場在各項賽事上陣13次,僅得5場是正選。

另一方面,目前在西甲帶出次席馬德里體育會9分、拋離少打一場的皇馬14分的巴塞隆拿,球員就獲得教練華維迪恩准,在1月1日元旦日放假「叉電」。

華維迪昨日依然帶隊練習。元旦日將小休一天,到了1月2日開操,準備周四西班牙盃16強首回合作客切爾達。到時,美斯、蘇亞雷斯和馬斯真蘭奴均會歸隊。

巴塞下一場西甲賽事,將是1月7日主場迎戰護級分子利雲特。

更多體育二
哥斯達回歸馬體會
轉會窗今日重開,馬德里體育會的買人禁令亦完結,日前球會特意為早前加盟的迪亞高哥斯達開記者會。 去年9月馬德里體育會宣布簽入前車路士前鋒... 詳情
施丹長子轉戰洛桑
施丹大仔安素施丹(圖中,球會官網)以自由身離開西甲,加盟瑞士超級聯賽的洛桑球會。 貴為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的長子,安素施丹未能從皇馬青年... 詳情
曼聯前鋒後防線因傷停告急
曼聯上周六只能與客軍修咸頓互交白卷後錄得英超3連和,被車路士以1分反壓跌落第3,而前鋒盧卡古此役初段亦與敵衛「火星撞地球」後需以擔架抬出場,... 詳情
沙拿或無緣鬥般尼
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英超次席射手穆罕默德沙拿疑因周六英超反勝李斯特城中受傷,或無緣今日作客般尼。 連同兩度攻破李城的入球,利物浦新兵沙... 詳情
陳德全曲春雨分獲第一
中國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昨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落下帷幕,實力選手石竟男、林悅比賽中摔倒受傷,陳德全、曲春雨表現平穩分獲男女全能第一。 本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